>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雨绮“现身”影院 助力美女粉丝大胆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雨绮华美贵气新娘海报
张雨绮华美贵气新娘海报

女粉丝cos张雨绮大胆求婚
女粉丝cos张雨绮大胆求婚

张雨绮助力粉丝求婚成功
张雨绮助力粉丝求婚成功


  日前,一位酷似张雨绮的美女粉丝在电影院求婚男友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该女生cos偶像张雨绮的造型,身穿大红嫁衣,勇敢求婚男友,张雨绮也通过VCR的形式像这位女粉丝表示支持。

  张雨绮一直以“大女人”形象示人,敢爱敢恨的姿态也是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欢。而《倚天屠龙记》更是一反传统,让张雨绮一人饰演周芷若、张无忌2个角色,预告照中展现了曼妙唯美的周芷若、英姿飒爽的张无忌,更是在微电影中既出演有弱柳扶风之感的周芷若还要“自攻自受”挑大梁出演古今中外第一男主张无忌,潇洒快意一如张雨绮本人。

  此次对于女粉丝勇敢追爱的行动张雨绮也是大力支持,还亲自录了VCR助力粉丝求婚。当天该粉丝一袭大红嫁衣完美cos了张雨绮在《倚天屠龙记》手游微电影中的周芷若扮相,而大胆主动求婚的行为更是和自己的偶像敢爱敢恨一脉相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8306.shtml report 1741 张雨绮华美贵气新娘海报女粉丝cos张雨绮大胆求婚张雨绮助力粉丝求婚成功日前,一位酷似张雨绮的美女粉丝在电影院求婚男友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该女生cos偶像张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