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篮球真人秀技术流 诺一霓娜探班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烨一家

  搜狐娱乐讯 火华社长刘烨近日加盟东方卫视原创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和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等一起组队打篮球接受科比魔鬼训练争夺赛季MVP。7月22日节目首播,除传奇巨星风华盖世引得网友排队造句“感谢东方卫视让我看到我科”外,队长刘烨被剧组“整得很惨”坚持带七龙珠训练也圈粉不少。而业内人士则就节目叙事风格、24小时不停机拍摄手法和真人秀体育馆的用心打造赞赏有佳。

  7月23日恰逢《星球者联盟》录制日,记者随节目组进入了拍摄地——神秘的五方体育馆,见证了这档原创真人秀扎实的技术和深度创新。在闷热夏日的拍摄间隙,成员们匆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大家一直训练,各种疲惫,但面对媒体的采访都显得轻松活泼。在提及篮球时,大家都滔滔不绝。与此同时,刘烨太太安娜也带着两个“名满天下”的萌娃诺一霓娜探班,两个孩子的“宠爱”体质立即让现场沦陷进入“发糖时间”。

  陈建州执着篮球梦被赞 冯瀚圃变“小话唠”

  短暂的采访中,陈建州让人印象深刻。他对前来探班的媒体平静着讲述了自己来《星球者联盟》的初衷与感受,他表示一开始听到这个节目就想毫不犹豫的答应,他要重返球员的生活。他对篮球的热爱展现的毫无保留。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令现场人员动容。

  腼腆少年冯瀚圃也让现场媒体朋友大为吃惊。经过了几期节目的拍摄,他已经开始敞开心扉,话变得多了起来。冯瀚圃本人表示,在参加节目前,以为明星都很高冷,但经过短暂地相处,发现他们真的像哥哥一样。

  力图打造展现节目明星最真实的真人秀,每个艺人都有跟有1个PD,每个房间都装有隐藏摄像头,光卧室就有5个之多,可以把成员们的状态完整地保存下来。记录成员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

  诺一霓娜为老爸加油萌翻全场 乖巧懂事惹人爱

  令人惊喜的是,探班当天,一向低调的安娜和诺一霓娜现身星联,为准备打比赛的刘烨爸爸加油助威。一家四口,恩爱幸福,溢于言表。

  在参观了星联基地的基本面貌后,刘烨妻子安娜现身刘烨宿舍,看老公床铺混乱,俯身为刘烨整理了床褥。刘烨闻风赶来,幸福的拥抱了安娜。好恩爱根本不用秀,看到刘烨这小两口,自己都觉的幸福。

  诺一霓娜更是惹人爱,更衣室的刘烨等成员正在商量比赛战术。诺一霓娜像见惯了大场面,乖巧地与大家打了招呼,然后飞速拥到刘烨身边。刘烨满脸疼爱,轻轻地就把两个孩子拎到了腿上。一边听教练指导,一边摸着霓娜的小肚子。而霓娜也是频频看着爸爸,凑到刘烨耳边,来个温柔脸颊吻。诺一还在《星联》比赛的热场前,变身啦啦队员,首献舞技,为爸爸加油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3884.shtml report 1733 刘烨一家搜狐娱乐讯火华社长刘烨近日加盟东方卫视原创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和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等一起组队打篮球接受科比魔鬼训练争夺赛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