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易峰赵丽颖《诛仙青云志》开播,OST歌词竟神剧透

  25号下午三点,芒果娱乐官方微博po出一条有关《诛仙青云志》的消息:

  宣布IP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将于7月31日起每周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全新周日剧场“超级独播剧场”。

  而最关键的是!每周只播出两集!

  要知道这是一部55集的长剧啊,一周播两集,怕是要播到鸡年了吧。

  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

  为共造和谐文明网络,打马赛克的地方请各位看官自行脑补。

  话说《诛仙青云志》自宣传开始,就话题不断,女主之争这些咱们就不老话重提了,光在播出时间上就是改了又改。

  7月初的时候,《青云志》各人物定妆照曝光,当时各大媒体报道的播出时间是7月17日。

  甚至还有更早,说是7月2号的。

  不过媒体肯定不会瞎报道,就是官方给的消息未免也太不“准确”了一些?

  而小编刚才再搜上映日期,百度给的答案仍是8月8日。

  《诛仙青云志》的迷之播出时间不禁让人心里一颤,7.31真的能播吗?

  而《青云志》原声OST自打在酷狗音乐上架以来,已推出《英雄有路》《青衣谣》《时光笔墨》《青云志》《离思》5首歌曲。

  但是你要知道《青云志》OST简介是这样的↓:

  这张数字专辑一共也只有9首歌!

  So,歌都听了一半多了,剧还没播,是不是有点过分?

  不过还有很多忠实粉表示,为了李易峰!为了赵丽颖!要看自家的爱豆就一定要追剧,不管什么时候播,播到哪年也一定要追!

  不知道这部年度大IP,收视率到底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69510.shtml report 1647 25号下午三点,芒果娱乐官方微博po出一条有关《诛仙青云志》的消息:宣布IP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将于7月31日起每周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全新周日剧场“超级独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