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封神传奇》终极魔幻亮相 谁与争“封”

  你要“封”神,男神or女神?范冰冰是女神?李连杰是男神?那我们金马影帝梁家辉又是什么神?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baby是晓明哥的"神"!不信?你@一下晓明哥哥.....

  《封神传奇》这部由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监制,许安执导,由好莱坞顶级视效团队倾力制作,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古天乐、Angelababy、向佐、梁家辉等主演的3D超阵容动作奇幻大片宣布于7月2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震撼上映,据了解,届时,国内领先的商圈媒体“蜂巢天下”将携手全国各大合作MALL、商场、影院同时掀起一场以“我要封神”为主题的全民盛宴,据悉,现场参与场景互动的影迷们,不仅有机会与封神传奇人物cosplay亲密互动,还可以通过现场互动随机获取免费电影票及现金红包、优惠券等,颠覆式体验让众影迷们high到爆。

  《封神演义》的故事在中国广为人知:姜子牙辅佐周室(周文王、周武王)讨伐荒淫无度的暴君商纣王,人、仙、妖、魔斗智斗勇、破阵斩将,最终众神归位,天下肃然。由《封神传奇》直接跳过原著《封神演义》省去了前期铺垫,直奔高潮,在特效、人物、故事情节进行全面升级,该影片中范冰冰再次挑战苏妲己一角备受关注,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将以往封神题材作品中的妲己形象完全颠覆,不仅妖娆魅惑,更操控着强大神秘的暗黑势力,在人物刻画的魅惑妖娆的基础上,更添霸气与腹黑,让该影片“苏妲己”一角成为众影迷热议的话题。

  对比去年暑期档票房总收入156亿,有人预测今年最好的成绩也很难与去年持平,其中票补等发行手段难以施展也是其中之一。据悉,今年暑期档将有超过90部电影上映,单单本周之内,就会有十几部电影新品上映,在与勾起影迷互动话题作为票房的基础下,创新的营销方式,成为各大影院引流、票房飙升的一缕东风。

  影院创新借互联网+场景的“东风”

  曾茂军曾经阐述万达院线正在重新定义电影院时用了四句话:影院是入口,人次即流量,娱乐为体验,场景做连接。这完全是互联网语境下的战略描述,把传统线下的商业模式转型为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模式。这也是蜂巢天下与全国签约影院在引领创新、多元化的场景营销模式上一次“世纪开元”,结合蜂巢天下自身“互联网+场景互动体验营销”的优势,通过创新场景营销玩法,基于场景的感官体验,将线上互动与线下相结合,让众影迷们在互动中,带来超预期的观影体验,为合作的各大影院商家,拉来人气、扩大品牌影响力。

  全民“封神”季,一触即发,你是哪路神?

  7月29日我们影院见分晓,不见不散。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68607.shtml report 2139 你要“封”神,男神or女神?范冰冰是女神?李连杰是男神?那我们金马影帝梁家辉又是什么神?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baby是晓明哥的"神"!不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