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娇墨鲤抄上热搜 《我们来了》助其成功转型

  

  徐娇"长大了"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在上星期五晚首播告捷,位居收视榜首,其相关内容及嘉宾也随之成为网友热议的中心。少女力爆棚的徐娇因表现出众,在播出当晚就高居微博热搜榜,次日,“徐娇墨鲤抄”的话题更是一度登上实时热搜第一名,如此强大的影响力,让人们了解并喜爱上这个元气满满的美少女。

  从《长江七号》到二次元少女徐娇“长大了”

  在《我们来了》节目中,徐娇身着洛丽塔洋装登场,让人眼前一亮。陈乔恩初见徐娇,不禁大呼 “《长江七号》!”汪涵也说:“长大了”,可见 “小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星女郎出身的徐娇,虽以“假小子”的形象出道,但这些年,徐娇也出演了《星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等电影,多次饰演甜美可爱的小女生角色。如今的她凭借cosplay和对汉服的喜爱,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从而圈粉无数,尤其是她在节目中穿着带有中国元素的洛丽塔服装,更是频频获赞,网友“我在等风”评价说:“徐娇身穿墨鲤抄亮相,既有中国特色,又有时尚元素,敲美的。”

  “五毛”特效助力美少女变身

  徐娇的二次元形象不需要cos服装,也可自带魔法,自由转变。在《我们来了》首期节目中,无论是在拳击学习过程,还是热身赛上,只要徐娇的出场,总能自带变身效果,加上后期的动画特效,瞬间变身美少女。网友直呼:“看了她上节目的视频简直无法自拔了!”“徐娇二次元到三次元转化毫无障碍,成功突破次元壁,好厉害!”

  徐娇近日还参与了公益直播活动,将直播产生的收益全部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如此有爱心的爱豆怎能不让人喜爱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20点20分《我们来了》!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89483.shtml report 1451 徐娇"长大了"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在上星期五晚首播告捷,位居收视榜首,其相关内容及嘉宾也随之成为网友热议的中心。少女力爆棚的徐娇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