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骷髅岛》首曝预告 抖森与布丽并肩作战斗金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骷髅岛》正式海报
《金刚:骷髅岛》正式海报

抖森与布丽-拉尔森并肩作战
抖森与布丽-拉尔森并肩作战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出品的超级灾难大片《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今日发布了第一款全长预告片以及一张正式海报。在这款预告片中,超级大金刚只露出了一个手掌和一个逆光中的头颅轮廓,但这足以让人感受到恐怖。影片中的人类显得非常渺小,直升机被金刚凌空掀翻。“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男一号在片中帅气逼人,他扛着机枪冲锋陷阵,和新科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并肩作战。影片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所描述的那只有10层楼高的大金刚,尚未暴露出全景。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星景甜也出现在了预告片中,一共有两个镜头,似乎是扮演冲锋队的成员之一。

  《骷髅岛》由新版《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操刀剧本。影片讲述了骷髅岛的秘密,这里既是庞然大物金刚的故乡,也是诸多神秘生物的栖息之地,这部电影的格局将更大,除了金刚之外,还将把目光放到更多的生物上,故事也更加复杂。导演罗伯茨曾执导过《夏日之王》,该片在2014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他也因此成为好莱坞的新锐导演之一,而更令人瞩目的,还是凭《雷神》系列走红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著名黑人男演员塞缪尔-杰克逊也加盟了该片的演出。

  在“金刚”的特效制作方面,泰瑞-诺特瑞(Terry Notary)在动作捕捉技术的支持下完成金刚的所有动作,《魔兽》里杜隆坦的英国演员托比-科贝尔(Toby Kebbell)则提供金刚的“表演”。这只金刚还将出现在2020年上映的《金刚大战哥斯拉》中,哥斯拉的身高将是这只金刚的3倍。可以想像,未来的怪兽电影将有多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刚:骷髅岛》将于2017年3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48751.shtml report 2942 《金刚:骷髅岛》正式海报抖森与布丽-拉尔森并肩作战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出品的超级灾难大片《金刚:骷髅岛》(Kong:SkullIsland),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