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游我拍》外国嘉宾翻山越岭 向黄河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外国嘉宾献礼黄河

  搜狐娱乐讯 壶口瀑布,镶嵌在九曲黄河之上的一颗明珠。本期湖北卫视《爱游我拍》爱拍团来到这里,竟巧遇诗仙“李白”,授命寻找黄河之源,亲身体会了一把“黄河之水天上来”的壮阔景象。献礼黄河,绞尽脑汁,奇思妙想,看他们在黄河边嗨翻天!

  神秘地道 惊恐探宝

  想目睹黄河奇观之风采,“善良”的节目组布下重重机关。暗幽神秘地道,隐藏着任务线索等待发现。阴森空间,恐怖笼罩,爱拍团依次进入,江南尖叫连连,波波被吓“疯”,学霸扬为何狂笑不止……

  巧辨神驴 寻踪天上之水

  下山途中,爱拍团“偶遇”八人骑驴爷爷队。爷爷们布阵对垒,三老外轮番挑战:猜丁壳、逗笑、飙高音,终于找到“线索人”苗苗。然而,它竟是一只头盖红布的毛驴。那场景似曾相识,另类“唐伯虎点秋香”即视感有木有?

  向黄河献礼 各出奇招

  几经周折,爱拍团终于领略到“黄河之水”真面目。骇浪翻滚,云雾排空,其雄壮之势,无与伦比。用“惊呆”一词,简直不足以表达内心的激动。此情此景之下,美景和任务更配哦!为完成“向黄河献礼”终极PK任务。爱拍团将各自为战!江南、学霸扬再次展现了相亲相爱的温情画面,淘气波波掉以轻心,落得一副惨淡模样。他们会出何奇招?波波能否后来者居上?最终的礼物会赢得万千网友的心吗?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7月25日(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爱游我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28079.shtml report 1183 外国嘉宾献礼黄河搜狐娱乐讯壶口瀑布,镶嵌在九曲黄河之上的一颗明珠。本期湖北卫视《爱游我拍》爱拍团来到这里,竟巧遇诗仙“李白”,授命寻找黄河之源,亲身体会了一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