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付梦妮直播公益做饭 全力支持慈善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付梦妮直播公益做饭 全力支持慈善公益
付梦妮甜美写真
付梦妮甜美写真

付梦妮近照
付梦妮近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人气演员付梦妮积极响应某公益活动,在直播平台直播自己的拿手好菜,切菜、下锅、翻炒一盘辣子鸡丁饭完美出炉。据悉,此次直播过程中所得收益付梦妮也将全部捐献于贫困山区的孩子。

  在直播“黑暗料理”的过程中,付梦妮不仅展现出她可爱俏皮的一面,也展现出她贤惠幽默的一面。“贵州版mini版辣子鸡饭”由付梦妮的家乡特色辣椒“糍粑辣椒”定制而成,据说是整道“完美料理”的精华所在。粉丝们都纷纷直呼隔着屏幕都可以闻到香味,想吃到梦妮亲手做的菜。

  付梦妮刚结束了巴厘岛的真人秀节目录制,如今在休息期间也不忘支持公益活动。同时在直播活动中,付梦妮也表示将会休息一段时间再进行电视剧的拍摄,期待她的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77672.shtml report 1203 付梦妮甜美写真付梦妮近照搜狐娱乐讯昨日,人气演员付梦妮积极响应某公益活动,在直播平台直播自己的拿手好菜,切菜、下锅、翻炒一盘辣子鸡丁饭完美出炉。据悉,此次直播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