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玮亦最新单曲《莫奈花园》正式首发

  

  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歌手黄玮亦首张个人概念专辑《查无此人》第二波主打歌曲《莫奈花园》正式发布,MV远赴法国巴黎吉维尼小镇,著名画家莫奈先生故居拍摄。

  

实力新声玩转多种风格 甜蜜情歌清凉炎热夏季

  黄玮亦在7月中旬发布的首支单曲《查无此人》备受各界关注,其迷幻性感的独特声线赢得了业界和大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发行的第二支单曲是专辑中温暖甜蜜情歌的代表,《莫奈花园》力邀知名音乐人郑第楠作词,赵钦作曲,王朝编曲,呈现最佳音乐品质。黄玮亦在这首作品中展现了收放自如的真假音转换,有别于《查无此人》中唱腔的迷幻|空灵|厚实,《莫奈花园》中黄玮亦展现的是自然温暖的声线,让歌曲更加甜蜜动人。歌曲清新上口,表达的是热恋中的情侣对另一半无边的甜蜜想念,如同初恋时的一封情书,让人温暖感动,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给人一股清风般的美好。

MV特意前往莫奈故居拍摄 唯美诺曼底园呈现甜蜜美好爱情

  此次,《莫奈花园》MV与歌曲同时曝光,由怪才导演康广旭为黄玮亦量身定制。为了符合歌曲意境,呈现最美画面,拍摄团队特地前往法国著名画家莫奈先生故居的诺曼底园拍摄。诺曼底园由莫奈先生亲自设计,花木高低错落,而且极重视色彩的协调性,红色、棕色、橘黄、蓝色等色调的花丛错落其中,呈现出自然的视觉动感。MV还原了最真实唯美的莫奈设计,歌曲的意境与自然美完美结合,无论音乐还是画面都给人传达出最甜蜜美好的爱情。

  据悉,黄玮亦新专辑将会相继推出更多不同风格的单曲,新专辑也将会在8月下旬正式推出,敬请期待华语乐坛年度实力新人的更多优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6813.shtml report 1213 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歌手黄玮亦首张个人概念专辑《查无此人》第二波主打歌曲《莫奈花园》正式发布,MV远赴法国巴黎吉维尼小镇,著名画家莫奈先生故居拍摄。实力新声玩转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