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能年玲奈改名复出前途吉凶难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名为“Non”的女演员能年玲奈日前已经确定将正式以新名复出,并与前经纪公司对簿公堂,不过她改名复出的前景依然十分凶险,有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她现在话题度一般,为了不伤害前经纪公司感情,很有可能演变成工作0邀约的情况。

  能年玲奈在与前任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正式宣布改名“Non”复出演艺圈,并接受周刊杂志《周刊文春》采访,表示自己情况良好,接受各界工作邀约。然而复出并不像能年玲奈想的那样简单,有相关人士表示,能年玲奈自20151月被人蛊惑私自设立个人工作室,违反、拒绝履行与事务所合约,目前前经纪公司已申请了自动延长合约,在此期间能能年玲奈依然受制于前公司,很难正式展开活动。同时合约问题不解决,电视台、企业方面也很难启用她,与她签订合同,即使复出也很有可能面临毫无工作邀约的情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4423.shtml report 120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名为“Non”的女演员能年玲奈日前已经确定将正式以新名复出,并与前经纪公司对簿公堂,不过她改名复出的前景依然十分凶险,有电视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