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贺雅兰全新单曲大片《逸》首发倒计时中 灵动魅惑

  近日,知名艺人贺雅兰前往云南丽江束河古镇和香格里拉拍摄最新个人单曲形象大片,以精灵造型展示,尽显灵动魅惑,宛如剧中人。

  《貌美如花》过后,全新单曲大片进入首发倒计时

  此次拍摄的写真是贺雅兰最新单曲个人形象大片,从已发出的预告片《逸》来看,全新的精灵装造型,甜美灵动,增添几分神秘色彩,令人十分期待。

  继单曲《貌美如花》之后,全新单曲终于在粉丝们的翘首期盼中踏歌而来,首发倒计时中! 全新单曲风格以电子音乐曲风为主,据透露歌曲由贺雅兰亲自创作填词,歌词内容体现都市男女痴怨爱恋。从取景地云南丽江和束河古镇来看,风格略偏虚幻的浪漫色彩,让人欲罢不能。

  作为演艺界新生代当红女星,贺雅兰是集演员、模特、歌手等多重身份于一体的全能型艺人,素有内地“国民女神”之称美誉,曾荣获中国模特大赛季军、南中国选美季军、亚洲小姐最佳人气奖等荣誉,代言过国内外十多种知名品牌,在演艺圈内享有知名度。

  从接触音乐,到全力发展音乐事业,贺雅兰全能型艺人的身份不遑多让,也相信她的实力在音乐届之路越走越远。

  知名造型&摄影师亲力操刀,一展灵动魅惑

  预告片中,贺雅兰一袭青紫纱裙,头戴银饰花冠,站立于紫云英花丛中,风从不远处的河上漫袭过来,身姿飘逸而灵动,尽显几分妩媚与魅惑。

  除此之外,还拍摄了一组复古时尚写真,凤凰盘身的旗袍装、一袭绯红长裙等,将女性的妩媚与曼妙的身段在光影中极致展现。

  本次时尚单曲形象大片由国内知名摄影师小吉米操刀,造型设计上也请到了知名造型师大帝精心装饰,服饰由帝尚创意工作室提供了全程赞助,同时也得到了中国好摄影联盟的鼎力支持。

  在连日里奔波中,伴着云南山水之美,灵动隽秀的气质,也为即将出炉的大片《逸》增添几分玄妙,同时让粉丝们望眼欲穿,期待满满。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4/n460746054.shtml report 2316 近日,知名艺人贺雅兰前往云南丽江束河古镇和香格里拉拍摄最新个人单曲形象大片,以精灵造型展示,尽显灵动魅惑,宛如剧中人。《貌美如花》过后,全新单曲大片进入首发倒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