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满的粉丝心!李克勤收到曼联“回礼”超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满满的粉丝心!李克勤收到曼联“回礼”超兴奋
 李克勤晒出曼联球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歌手李克勤于2005年向来港比赛的曼联球队送出唱片。十一年后,李克勤终于收到曼联“回礼”啦:获曼联邀请前往英国看足总杯以及获赠球衣、球票。近日他透过社交网上载照片及影片,指第一次接受了“MUTV”(曼联电视台)的访问,并在段片中表示收到曼联送上球星朗尼的亲笔签名球衣,所看得出歌王超级兴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4/n460732567.shtml report 664  李克勤晒出曼联球衣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歌手李克勤于2005年向来港比赛的曼联球队送出唱片。十一年后,李克勤终于收到曼联“回礼”啦:获曼联邀请前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