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启刚做任务被勒要害 大喊:我还想要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晶刚夫妇”
“晶刚夫妇”


  搜狐娱乐讯 昨晚《极速前进》播出,霍启刚和郭晶晶这对豪门夫妇依旧甜蜜怒汪。在做一项高空任务,需要穿上防护设施,然后被吊起来。霍启刚做完一串任务笑着大喊:“这次该行了吧?我还想要孩子呢!”

  等落地之后一边脱下防护装置,一边对郭晶晶说:“真的勒好紧。”逗得一旁郭晶晶也笑岔气。网友们更是有趣的给霍启刚授予一项新封号:“地主家的傻儿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3/n460641615.shtml report 761 “晶刚夫妇”搜狐娱乐讯昨晚《极速前进》播出,霍启刚和郭晶晶这对豪门夫妇依旧甜蜜怒汪。在做一项高空任务,需要穿上防护设施,然后被吊起来。霍启刚做完一串任务笑着大喊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