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潘粤明喝酒撸串再撒野 预测自己是最终歌王

  北京卫视集美食、情景剧、综艺访谈于一身的栏目《幸福的味道》自开播以来,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主持人兼总导演的栗坤被赞是全能女神。本周日(7月24日)栗坤请来了文艺小生潘粤明,在近日热播的《跨界歌王》节目里,潘粤明被封"潘大胆",大胆尝试各种曲风,每期一个大招,让观众大呼过瘾,在《幸福的味道》现场更是撸串喝酒唱歌演戏不亦乐乎,气氛嗨到快要和太阳肩并肩了。

  潘粤明"大胆"再撒野现场喝酒撸串"吹牛皮"

  近日,栗坤主持的《跨界歌王》在北京卫视热播,潘粤明在节目里大胆尝试各种曲风,玩摇滚、吊威亚,一改往日小生形象。这回,栗坤邀请潘粤明来栗家做客,他竟然提出想要现场喝酒撸串,俨然一副"到家了"的感觉。栗坤的奶奶让潘粤明预测最终的歌王,"潘大胆"显得自信满满,说歌王就是自己个儿。面对如此"凑不要脸"的行为,奶奶吐槽"潘大胆"可以正式更名"潘大脸"了。

  随着《跨界歌王》的热播,也出现了一些质疑的声音,比如假唱。对此,潘粤明抱怨不已,不仅要求真唱,而且不给重来的机会,上场前每首歌都会练上几百遍,但是真正演唱时仍然会有小瑕疵,自己听完都觉得头皮发麻,急得头发都白了。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现场演绎了自己填词的那版《灌篮高手》主题曲《好想大声说爱你》。

  潘粤明已成功进入半决赛,为了帮助他能更稳妥的进入总决赛,栗坤的表哥和奶奶分别请来各自优秀的团队为他助演。奶奶请来的"老皮匠乐队",是国内第一支以乡村蓝草音乐bluegrass风格为主的乐队风格,潘粤明和他们一起再一次撒了回野,现场合唱了一首《花房姑娘》,毫无疑问,又一次打开了奶奶的心扉。表哥则请来了一个平均年龄不到十岁的乐队,自弹自唱摇滚范儿十足。

  潘粤明成杂技毒药和奶奶重现《白蛇传》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奶奶觉得《跨界歌王》跨度还不够大,请来了一个神级助演嘉宾,绝对配得上"跨界"二字,一只纯种的中华田园犬,竟然唱歌跳舞玩杂技样样精通。现场潘粤明也和狗狗亲密互动了一番,没想到竟玩成了杂技毒药。奶奶知道潘喜欢足球,还请来了全国花式足球冠军让大家大开眼界。

  《跨界歌王》录像时,潘粤明的父母还曾去现场为他助阵。潘回忆起上学以及刚刚接戏时去外地,父母经常送他上火车,直到有一次他再三叮嘱不许再送,但到了火车站发现,父母还是偷偷打车跟随,并在人群的深处注视着他。长大后决定一定要为父母做更多事情、多陪伴他们。知道潘粤明的父亲是南方人母亲是北方人,栗坤的厨神老爸还教他做了一道南北结合的美食:珍珠鸡。

  知道潘粤明曾和刘涛一起深情演绎《白蛇传》,奶奶一时技痒,提出希望在现场和潘粤明一起重演《白蛇传》的片段,逆天的奶奶竟然扮演起貌若天仙的白素贞,现场还出现了两个白素贞,上演了一出真假白素贞抢许仙的闹剧,逼得许仙只好找法海当男朋友了。潘粤明还在现场再唱《曾经的你》:"让我们干了这杯酒,好男儿胸怀像大海,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这笑容温暖纯真。"直唱得奶奶此起彼伏、满心敞亮。

  更多内容敬请收看北京卫视7月24日21:08《幸福的味道》,看老友记中会老友,家常菜里话家常。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82325.shtml report 2564 北京卫视集美食、情景剧、综艺访谈于一身的栏目《幸福的味道》自开播以来,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主持人兼总导演的栗坤被赞是全能女神。本周日(7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