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新歌声》收视夺冠 唯品会携CJO周杰伦送惊喜

  上周五,由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特别支持的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一期如约首播,首期收视便赢得了“大满贯”——CSM50城收视率达3.875%,CSM35城收视率达4.025%,市场占有率达32.3659%,创造了国内综艺首播最高值;此外,网络播放量更是超过5亿,仅在腾讯视频,截至7月16日播放量就达到20875万次,弹幕就有44.7万条,以超高关注度领跑网络收视率,证明了原创模式的“新歌声”大获成功。

  唯品会CJO周董小公举,自今年三月走马上任成为唯品会首席惊喜官以来,接连打造唯品会“4·19特卖”、“6·16年中特卖”等多个惊喜活动。进入七月酷暑,劳模周董并没有因为炎炎夏日而有所懈怠,又轰轰烈烈操办了唯品会“7?19爽购节”。本次唯品会联合“段王爷”玩“视频段子”,还有黄致列、王祖蓝、吴尊等大牌明星领衔各家“看家”正品美妆品牌新品助阵,首席惊喜官周杰伦更与那英、汪峰、庾澄庆三位导师坐镇《中国新歌声》,在节目中大打“惊喜”牌,为唯品会7?19爽购节造势。“特卖电商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周杰伦+中国新歌声”,这样的跨界组合,堪称“惊喜”诚会玩儿。

  身为万人迷的小公举周杰伦,在节目中吸粉能力也堪称一流,“新歌声”舞台再度被杰伦粉们实力攻陷。周董同时一改“好声音”中沉稳内敛的形象,在新歌声舞台上气场全开,见到心仪的学员不遗余力地与其他导师争抢,接梗接的也越来越溜,凭借自创金句“你不选我也没关系”更是占据优势囊获不少优秀学员,豪言之余更主动上前贴身拥抱,惹得学员动情泪洒偶像肩,全场哄笑之余也扬起一片唯品红。

  作为电商行业的惊喜制造专家,唯品会每时每刻都在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惊喜”体验。从唯品会“4?19一场无与伦比的特卖会”、“6?16年中特卖狂欢”,到“7?19爽购节”,再到现在与国内顶尖真人秀节目《中国新歌声》达成唯一指定合作电商,唯品会在商品品类、价格、玩法上不断刷新惊喜。不仅如此,在近日发布的“2016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中,唯品会入榜前十;在《财富》(中文版)发布的“2015年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中,唯品会晋升B2C电商类前三甲;在《财富》(中文版)发布的“2016年中国500强企业净资产收益率(ROE)排行榜”中以44.92%的高利润率排名第一;在QuestMobile发布的“2016年中APP排名盘点”中,唯品会又位列电商类APP第一阵营;可见,特卖电商唯品会也以傲人的成绩在电商行业各大榜单中不断创造“惊喜”, 刷新各大排行榜的排名记录。

  玩法层出不穷,“惊喜”无处不在。继“7?19爽购节”后,唯品会将继续携首席惊喜官周杰伦,以超大力度引领“奥运月特卖”、“银联云闪付Apple Pay一键购”等电商暑期特卖重头戏,持续为近2亿会员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82171.shtml report 1489 上周五,由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特别支持的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一期如约首播,首期收视便赢得了“大满贯”——CSM50城收视率达3.875%,CSM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