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丽颖与经纪人贴面亲密合影 打翻粉丝醋坛子

  赵丽颖晒与经纪人黄斌的亲密合照,并称他“斌爸爸”,配文称“辛苦‘斌爸爸’,我会想你的。”还向“斌爸爸”喊话:“赶快来横店陪我。”

  赵丽颖与经纪人合影

  赵丽颖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7月21日)下午,赵丽颖晒与经纪人黄斌的亲密合照,并称他“斌爸爸”,配文称“辛苦‘斌爸爸’,我会想你的。”还向“斌爸爸”喊话:“赶快来横店陪我。”

  粉丝们表示说好的“斌宝”呢:“脑公(老公,指赵丽颖)你不是学我们,叫他斌宝么,什么时候改成斌爸爸了。”还有粉丝大呼吃醋:“赵丽颖,不要以为他是你经纪人我就不吃醋了。”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40288.shtml report 1038 赵丽颖晒与经纪人黄斌的亲密合照,并称他“斌爸爸”,配文称“辛苦‘斌爸爸’,我会想你的。”还向“斌爸爸”喊话:“赶快来横店陪我。”赵丽颖与经纪人合影赵丽颖微博截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