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珞丹惊现知乎Live 提问《路边野餐》毕赣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刚结束的毕赣知乎Live中,王珞丹的提问成为一大亮点,继佟大为和徐静蕾之后又一位潜水的明星知友王珞丹浮出水面。丹姐向毕导的提问,不免让人联想原来丹姐也是个文艺青年啊!这是有合作意向吗?

  《路边野餐》长镜头的使用既有网友解读成导演的美学概念,也有网友吐槽技术存在明显瑕疵,对于长镜头的问题导演毕赣在知乎Live正面做了回答。毕赣承认长镜头确实存在瑕疵和缺陷,而任何的瑕疵和缺陷都无法解读成美学。毕赣的诉求完整的交织在文本里,用毕赣本人话说“宝石沾满了灰尘和泥土还是宝石,接下来的电影会更好”。

  观众观影后讨论最多的就是香蕉那个梗是什么鬼?网上流传的版本不计其数,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猜测。其实,电影中陈升会遇见他的母亲,香蕉和河里的鞋都是对陈升母亲的引 感慨。不得不说,“毕赣老师您不要太任性。”

  王珞丹问毕赣电影中镜子的选用是为了什么,毕赣回答是为了增加空间的立体感。小编作为一个吃瓜群众真的没有注意到镜子,果然这个电影到处都有机关。别致、可爱、不骗钱是毕赣对《路边野餐》的形容。

  值得一提的是,知乎Live中毕赣透露电影会进行二轮放映,在适当的时间电影的评论版同声音轨会在网上发布,到时候观众们所有的问题都会得到解读。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10096.shtml report 883 刚结束的毕赣知乎Live中,王珞丹的提问成为一大亮点,继佟大为和徐静蕾之后又一位潜水的明星知友王珞丹浮出水面。丹姐向毕导的提问,不免让人联想原来丹姐也是个文艺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