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哆啦A梦》:蓝胖子带给观众的回忆杀

小马发光 阅读(0) 评论()

  时隔两年,蓝胖子再次度来袭,给无数观众带来回忆杀。《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翻拍自于1989年上映的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日本诞生》,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大雄与伙伴们一起穿越到7万年前的原始时代,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与事,在过去的时光里用未来的方式进行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大冒险。

  回忆总是可怕,小时候看它的那种幸福心情还历历在目,但是心底深处却清晰地知道那种涉世未深的天真幸福感再看多少遍也回不来了,这种深渊一般的绝望感还是挺可怕的。蓝胖子可以说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所以对于这部电影,很多人看的不只是电影,而是回忆曾经成长的点点滴滴,这才是这部电影带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受。

  电影在人设上并没有对原有人物进行太多改动,它1989年版的全新升级,大雄性格懦弱、丢三落四;静香聪明乖巧,善解人意;当然,哆啦A梦还是那样的无所不能,但在这部影片中它却碰到了另外一个更加无所不能的对手。影片的前半部分,主要讲哆啦A梦带领大雄、胖虎、静香等几位小伙伴离家出走,他们来到了7万年前荒芜人烟的日本,在这里建立了自己自由而舒适的家园。剧本保留tv版的80%以上,主题性上对人物成长的层次性有了进一步休憩,反派笔墨更多,最后大战做了很多改动,用以提升观赏性。小野人克克鲁的石枪梗也恰到好处,可以说变动的地方都是好的,即便是对经典的新装修,整体上也依然值得推荐。

  每个人的青春期都会走过叛逆,离家出走曾经可能很多人都有过,其实做为家长,很应该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观看这部电影。蓝胖子的不要说曾经80后我们的童年,即使现在的孩子,相信大多也有过离家出走的念头,从这个理由来看,其实身为人父人母的大人也应该带孩子来看看这部影片,几个主人公的境遇还是极具教育意义的。在如果说,影片的上半段还是讲小孩子淘气离家出走,那下半段就上升到正邪间相争的大层面,让这部电影真正有了科幻电影的始视感。虽然终极反派是由动画的视觉方式呈现,但那种令人胆寒的反派效果依然塑造得非常出彩,这样的编排不仅增加了视觉冲击力更让这个故事更具深度,也会吸引更多成年观众走进影院。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较之前所以关于蓝胖子的电影,它的可贵之处就在于褪去了浓郁的商业色彩,返璞归真般得真实还原了我们曾经熟悉的那个哆啦A梦,熟悉的那些经典人物。蓝胖子的回忆杀,一杀就是一代人。电影并不是通过大人来说教,这样以故事和实践育人,对于孩子来讲必然是受益匪

  浅。

  7月份的暑期档很多片子,竞争也很残酷,相信《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在7月22日上映之时,能够给电影市场带来一股怀旧的清流,让曾经陪伴蓝胖子成长的那一代人走进影院感受曾经的过往和那时的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63850.shtml report 2229 时隔两年,蓝胖子再次度来袭,给无数观众带来回忆杀。《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翻拍自于1989年上映的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日本诞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