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某电动车市场推广独辟蹊径,找来20位主播代言

  光圈直播的《猛狮科技?花样转地球》最美校花PK赛马上就要结束了,校花们青春靓丽,赛

  事精彩纷呈,可这PK赛最精彩也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众多校花居然对一辆电动车情有独钟,爱不释手,是什么样的电动车能吸引这么多校花的目光呢?

  原来是猛狮戴乐M3镁合金智能可折叠电动自行车。可市场上各种类型的电动车数不胜数,为什么猛狮就这样脱引而出呢?猛狮电动车是由猛狮科技研发生产销售的,猛狮科技一向倡导节能环保,猛狮电动车也不例外。

  猛狮电动车的整体车身采用镁合金材料,比铝合金更轻更牢固,校花雪桑妹校花日当天还亲手拎了起来,所以回家就买了一辆,说出行方便多了。

  车架一体压轴成型,能1秒折叠,颜值美观时尚,可是受到了校花们的一致认可。青春靓丽的校花搭配时尚的猛狮电动车,走在路上绝对吸引眼球。校花小酥当天对车表白的场景相信很多人都没忘,连老外都忍不住赞赏,

  

  当然,电动车最重要的是续航能力强,不管是骑车游南锣鼓巷的小公主和小仙女,还是逛朝阳公园的彬彬,都对猛狮小店的电力大加赞赏,能让校花们轻松骑,放松骑!

  猛狮小电到底多受欢迎,看看校花们的自拍就知道了,猛狮小电不仅用颜值更用实力证明了电车也是一种时尚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65521.shtml report 1302 光圈直播的《猛狮科技?花样转地球》最美校花PK赛马上就要结束了,校花们青春靓丽,赛事精彩纷呈,可这PK赛最精彩也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众多校花居然对一辆电动车情有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