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拆弹专家》香港顺利杀青 刘德华与众同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拆弹专家》主创合影
《拆弹专家》主创合影
刘德华与廖启智【点击查看组图】
刘德华与廖启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拆弹专家》日前在香港顺利杀青。这部集结了刘德华、姜武、宋佳等大咖明星担当主演的作品,将为大家带来香港警匪动作的新高度。虽然搭建的“红隧”近日被人闯入破坏,不过仍无影响整个剧组的心情,为答谢台前幕后两个多月以来的付出,《拆弹专家》剧组日前于尖沙咀举办慰劳宴,寰宇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导演邱礼涛,监制及主演刘德华,姜皓文、吴卓羲、黄日华、廖启智、张继聪、BabyJohn等戏中演员均有出席。

  “红隧”遭破坏引关注 市民有心主动修复

  电影杀青后,这条还原度非常高的“红隧”也完成任务。不过日前“红隧”被破坏的消息在网上疯传,经过香港媒体报导后,件事受到广泛关注,有不了网民对于“红隧”被破坏感到可惜,并且希望可以保留“红隧”直到首映礼,让更多人可以一睹“红隧”的风采,更有“有心人”特地把受损铁闸修理好,谨防再有人闯入“红隧”。对此,电影公司感谢市民如此关注“红隧”,直言如果大家对“红隧”感兴趣,可保留好奇心,在电影上映时到影院欣赏这条花两个月搭建的“红隧”的真实感。

  华仔与剧组情同一家人 特摆犒劳宴当“寿宴”

  而在慰劳宴上,华仔先与寰宇老板林小明及导演邱礼涛上台分享拍摄这部电影的感受,华仔感谢林小明肯出钱搭建“红隧”拍摄,他笑言︰“我听到他说肯出钱搭建隧道已感到相当奇怪,感谢老板。”之后他大赞整个拍摄团队,并指向天感谢上天眷顾︰“这条隧道我们搭建时,只有部份位置要顶盖,其他位置如果下雨也没有办法,不过每当我们准备开机拍摄时雨就停了,所以我们要感谢上天。”说完,三人拿起香槟,与其他演员在台上祝酒,华仔当晚表现兴奋,不但拿起香槟狂摆Pose,还拿起酒杯在台上“穿梭”,逐一答谢众演员精彩认真的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华仔还化身主持,先后访问林小明及邱礼涛拍摄这部电影的感受,林小明表示台前幕后拍摄非常认真及顺利,预祝电影成功。邱礼涛则指电影“没有华仔不成事”,而华仔则笑言本次担任监制非常轻松,他说︰“虽然本次制作非常大,不过我认识的导演邱礼涛,他对制作和花钱的控制能力,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演,所以我这位监制其实非常舒服去完成这部电影。”华仔又称与剧组感情如一家人,故特地搞慰劳宴,更笑言︰“当这是我们的寿宴吧!”

  整晚高潮是现金大抽奖,黄日华及廖启智先后中奖,不过二人决定把奖金分享给幕后工作人员。其中到华仔抽奖时,其好友黄日华即成为第一位幸运儿,不过黄日华上台后即强调二人没有“作假”,二话不说让出中奖机会。经过一轮紧张的抽奖后,现场人员称“未够喉”,华仔和林小明顺应民意,拿出现金“加码”,不过由于现场工作人员人数众多,未能人人中奖,华仔最后决定再出钱让所有人都能感受中奖喜悦,难怪导演邱礼涛其后表示华仔拍摄电影时,也深受全个剧组工作人员欢迎。

  《拆弹专家》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监制、主演刘德华的新公司“梦造者”将全程制作,电影的整个高潮发生在香港红磡隧道里的一次拆弹任务,而刘德华将扮演一名警队的拆弹专家,要解除姜武饰演的通缉犯制造的炸弹恐怖袭击事件危机,并试图将其抓获。电影《拆弹专家》有望在2017年暑期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16968.shtml report 2435 《拆弹专家》主创合影刘德华与廖启智【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拆弹专家》日前在香港顺利杀青。这部集结了刘德华、姜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