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觅明快复古风回归 GFriend甜美逆袭BEAST

  7月20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继上周BEAST拿下第一的宝座后,本周的MBC冠军秀竞争愈加激烈。来自Super Junior-M的周觅时隔一年零八个月,携第二张solo迷你专辑《What‘s your number》回归,来势汹汹的周觅也不负众望,身着复古帅气西装,在今晚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更加成熟的台风。

  

  而上周的冠军BEAST,继续将唱跳进行到底,白衬衫搭配褐色长裤,在花样少年和魅力型男之间任意游走,迷离电眼瞬间秒杀台下迷妹无数。

  

  但最让人惊喜的,还是要数偶像团体GFriend,清新可人的白衣白裙,一出场就收获了阵阵尖叫,甜美的歌声加上略有魔性,听一遍就会让人“中毒”的洗脑曲风,令人无比印象深刻。

  

  最终,依靠着精妙的配合,以及余音绕梁的完美发挥,GFriend力压BEAST、SISTAR、Seventeen等夺得本周的桂冠。

  

  由于韩国冠军秀节目调整,7.28暂停直播一周。冠军秀的舞台上没有输赢,只有倾心。敬请期待8.3日18:00的直播。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05066.shtml report 1464 7月20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Champion》冠军秀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继上周BEAST拿下第一的宝座后,本周的MBC冠军秀竞争愈加激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