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内地纯情“小黄晓明”宣传长影世纪城引爆收视高峰

  

  电眼、帅脸、神秘的微笑,成为影视巨星黄晓明在荧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三大法宝。因笑容酷似黄晓明,出道不久的内地青年演员薛永凯被人送外号“小黄晓明”。

  “小黄晓明”这一称号,既是对薛永凯外表的概括,也饱含着观众和同行对他的殷切期望,大家都希望他能尽快实现从新人向“名人”的华丽转变。

  转变是自身素质和时运两个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首先,薛永凯的自身素质经受住了种种考验,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属科班出身;他做过幕后工作,担任过副导演;和大牌明星姚晨出演过《离婚律师》、《九层妖塔》;前段时间在热播剧《三妹》中,凭借出色演出,被全国网友送上“最纯国民秘书”的雅称。

  虽然在以上剧目中,薛永凯都不是主角。不过其出色的演出,已在业内留下深刻印象。源于此,此次国际影视基地的长影世纪城选中他在第二期华夏翱翔中出演大片《我的充气女友》男主角。

  这部戏有些重口味哦,片中会在长影世纪城大屏幕上展示限制级镜头,呆傻的安检员还将和古灵精怪的丧尸妹大玩亲亲哦。

  薛永凯是湖北襄阳人,生活中的他是一个责任感很强的人,学习、工作都努力上进。此次湖北发洪涝,他在紧张的拍戏之余,还不忘关注湖北一线的抗洪抢险情况;工作中注意向前辈学习、求教。这和他在《我的充气女友》安检员男主角的性格很像。所以,这部戏其实是薛永凯的本色演出和大胆尝试。

  另据了解,薛永凯的新片《江南皮革厂》马上也将公映,里面除了帅哥美女齐上阵外,还有满满的正能量哦!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73278.shtml report 1328 电眼、帅脸、神秘的微笑,成为影视巨星黄晓明在荧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三大法宝。因笑容酷似黄晓明,出道不久的内地青年演员薛永凯被人送外号“小黄晓明”。“小黄晓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