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巴图“母子”同台不同命 <跨界>评委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巴图"母子"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综艺《跨界歌王》近来势头越发强劲,大火之势不容小觑。《跨界歌王》明星阵容之“大”绝非夸张,从首期“首发阵容”到二期开始每周一位“补位歌手”,再到之后会相继出现的“帮唱嘉宾”,节目在艺人方面的不断“推陈出新”与部署上的“细水长流”颇有新意。然而,时至今日节目播出已过大半,“首发阵容”仅存刘涛、巴图这对“母子党”。眼看首期标配成员先后晋级,补位劲敌又个个实力雄厚,唯两位“资深”老成员长期留堂,着实让观众替他俩心急。而对于评委们的始终“不放行”,这也一时成为观众与网友口中的热议话题。

  登上音乐舞台的刘涛起初坚守“总攻路线”,虽反响不错但难以脱离固有人设,不免叫人有些审美疲劳,而在几度“试水”之后,刘涛的“任督二脉”像是被打通,每期开始不断尝试各种造型与曲风,热辣舞曲、缥缈爵士这些路子也都走得十分稳健,让人格外看好她。不再拘泥于“柔情”、“霸气”套路的刘涛如沐春风,风格多变的她在巩固新老粉丝群体的同时,也愈发受到导师们的青睐。三位评委当中,导师巫启贤对于刘涛的“偏爱”众人有目共睹,不论是每期在一层试唱环节中的高度赞扬和亲密寒暄,还是大舞台之下的全权力挺与高调“示爱”,这都让观众感受到有些“太过火”。即便刘涛实属自己心仪的选手,但巫启贤这般过度甚至略显“过激”的反应,实则引来不少网友吐槽:“有失评委水准。”

  因《芈月传》而与刘涛结下“母子情缘”的巴图,却“跪”在了《芈月传》的大鼎之下。首期便因秦王造型与举鼎剧本而毫无战意的巴图果真不战而败,作为首发成员就第一个坐了“冷板凳”,让人唏嘘不已。纵使这样的舞美与设定出于节目组的一片好心,但在巴图本人发声澄清事实之后,三位导师依旧没能“网开一面”。初战舞台便碰壁的巴图不仅引起同期选手,“母后”刘涛等人的心疼与鼓励,更有网友留言称:“评委太过严苛,他还是个孩子啊。”好在巴图及时调整好心态,在之后的几期节目中都有不俗表现。然而,伴随着第七期节目的播出,嗓子欠佳的巴图再次未能登台,成为截至目前节目中唯一一位两次没有通过市场环节的歌手。虽然有网友表示理解:“巴图年纪最小,评委们看似对他严厉其实也是为了他好。”但也有心疼巴图的观众留言为他“鸣不平”,认为导师过于严格。

  《跨界歌王》晋级赛已进入收尾阶段,“首发阵容”六人能否全员出线,相遇于半决赛,刘涛、巴图“母子”二人又能否摆脱“留堂”命运?一切尤未可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70277.shtml report 1592 刘涛巴图"母子"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综艺《跨界歌王》近来势头越发强劲,大火之势不容小觑。《跨界歌王》明星阵容之“大”绝非夸张,从首期“首发阵容”到二期开始每周一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