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正飞亮相某品牌晚宴 新戏中首次独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正飞亮相某品牌晚宴 新戏中首次独挑大梁
陈正飞合影
陈正飞合影
陈正飞亮相红毯
陈正飞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主持人陈正飞受邀出席某高级珠宝品牌在沪举办的私人晚宴。作为品牌的老朋友,陈正飞一袭深色西装优雅亮相,成熟有型之余也显得别致而富有活力。著名影星刘嘉玲及众多当代艺术家等参与晚宴。

  当晚,陈正飞在微博晒出了与女神的合影,刘嘉玲端庄美丽一身蓝色礼服显大气,陈正飞搭手斜坐优雅中带些痞性,自然随性,可见晚宴大家玩得十分开心。

  日前,陈正飞新戏也在紧张拍摄中,他本人也在第二天一早便赶赴拍摄现场。据悉,陈正飞将在片中饰演男一号,不同于以往出演的偶像、都市剧,本次剧中人物角色的设定极具个性,人物性格多变,首次独自挑大梁他表示:压力很大,但是动力更足了。本片预计今年会跟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67732.shtml report 1189 陈正飞合影陈正飞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主持人陈正飞受邀出席某高级珠宝品牌在沪举办的私人晚宴。作为品牌的老朋友,陈正飞一袭深色西装优雅亮相,成熟有型之余也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