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简装出行卖萌自拍,海清赴青岛好友献花相迎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黄磊海清等主演的电视剧即将播出,而海清却并未停下自己的脚步,依然忙于工作之中。前段时间,风行摄影师拍摄到海清深夜与众助理来到青岛的镜头。

  

  

  

  

  当天,戴着圆顶礼帽的海清身穿黑色外套搭配一条军绿色长裤,一身装扮十分的简洁。只见她现身转盘处之后便站在一旁,手捧手机接听回复语音信息。随后,海清倚着柱子与好友们聊起天来。满面笑容的她,可以看得出来虽说是夜色已深,但是她的心情依然很好。

  

  

  在取下行李后,海清与助理等人走出闸口,而她的怀中也多了一束好友相送的花簇。在好友及助理的陪伴之下,海清慢步走出机场,众人谈笑间来到了路边座驾旁,随即乘车离开,来到一条热闹的街道上。

  

  

  

  

  

  

  下车之后的海清十分悠闲的拿出手机来,比出剪刀手开始自拍。接连拍摄了好几张之后,海清这才满意的带领助理们来到一家饭店之中就餐。在看过菜单之后,海清 似乎又起了兴趣,开始为助理拍照。随后众人落座,海清依然低垂着头看向手机,之后她又点起一根香烟,与座中助理好友聊起天来。已经是这么晚了,海清还真的 是很有精神气呢。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65119.shtml report 2345 日前,由黄磊海清等主演的电视剧即将播出,而海清却并未停下自己的脚步,依然忙于工作之中。前段时间,风行摄影师拍摄到海清深夜与众助理来到青岛的镜头。当天,戴着圆顶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