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十四届全球华人青少年综艺盛典即将开幕

  “放飞艺术,成就梦想,快乐成长”。7月24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师报、国际舞蹈家协会、“校园时代”组委会合主办的“校园时代 大咖来了”第十四届全球华人青少年综艺盛典即将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同时也拉开了2016年“校园时代“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的序幕。届时,中国原教育部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教育部直属高校巡视专员周冬成、中国著名指挥家、教育家杨鸿年等30多位教育界和艺术界人士也将莅临,组成了此次综艺盛典最权威的评审团。

  据悉,此次活动历经了征集、海选等阶段,共有140多个特色文艺节目以及从上万件中书画作品中遴选出的30多件优秀作品将走进清华学府展演,演出包含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剧、等多个种类的才艺节目,表演形式新颖创新,节目主题贴近校园,很好地传递了艺术魅力,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校园时代“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今年总共有2000多名青少年选手140多个节目和上万件书画作品参加了海选,是”校园时代“举办活动以来参与人数和作品最多的一次,创下了历届活动之最。我们将联手中泰“暹罗之恋”和中韩“木槿花开”两个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中、韩、泰三地将联手打造一届高品质,高水平的国际文化艺术节。“校园时代”创始人张冰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此次综艺盛典,由央视少儿主持人金豆哥哥、北京卡酷主持人彩虹姐姐与从全国范围内选拔的明星小主持人 :季聚浩、于群、唐子嵛、宁昭雯、钱卉卉、张翮翔6位优秀小主播共同主持。活动当天,更有“校园时代”直播现场惊爆来袭!感受现场顶级舞美精彩录制,目睹大咖个性风采! 跟以往一样,此次综艺盛典的举办地还是在“校园时代”的尊属剧场——清华大学,让青少年们感受中国最高等学府的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之美的同时,也将中国青少年最佳的精神面貌和艺术功底展现在全世界人的眼前。

  与此同时,为提升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届时百家主流媒体将高度聚焦,盛典实况由CCTV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盛大播出,亿万观众共同见证校园艺术的独特风采。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89890.shtml report 1614 “放飞艺术,成就梦想,快乐成长”。7月24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师报、国际舞蹈家协会、“校园时代”组委会联合主办的“校园时代大咖来了”第十四届全球华人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