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魅力值满分!关凌和儿子cos乔妹与宋欧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关凌和儿子凹造型 

关凌和儿子cos乔妹与宋欧巴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关凌牵手其儿子在微博上演关凌版乔妹与欧巴的浪漫故事。她发文:“wuli偶巴与乔妹”,并配上两张她与儿子的照片,画面里关凌与儿子神采奕奕,其儿子的一身“宋仲基”装扮更是十分吸睛。

  照片中两人衣着打扮与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男女主的经典搭配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关凌身着一件军绿色马甲上衣,黑色短裤,面带幸福笑容牵手儿子。其儿子则身着全套迷彩服,佩戴小礼帽和墨镜帅气出镜。

  关凌儿子的帅气形象迅速引来网友纷纷围观,网友表示:“儿子太过可爱,超级帅气”等。面对一大波对儿子的赞美,“炫娃”关凌在微博上也不断进行互动,回复部分网友留言。果然,小欧巴的魅力值不容小觑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77694.shtml report 1204 关凌和儿子凹造型 关凌和儿子cos乔妹与宋欧巴 搜狐娱乐讯7月20日关凌牵手其儿子在微博上演关凌版乔妹与欧巴的浪漫故事。她发文:“wuli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