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 闻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倒计时!吴奇隆刘诗诗将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倒计时!吴奇隆刘诗诗将出席
被问如何闹霍建华洞房,吴奇隆笑了
被问如何闹霍建华洞房,吴奇隆笑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奇隆日前于上海出席“熊猫节”,他亲率子弟兵蜜蜂少女队登场。此大型女团音乐从真人秀节目出道,分别由两位重量级明星吴奇隆和谢霆锋担任教头亲自选择队员,但现场目光,全聚在四爷的爱妻和月底霍心婚礼上。

  吴奇隆日前出席“熊猫节”活动,现场卖萌令台下粉丝直呼可爱。当四爷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和妻子刘诗诗去参加霍建华林心如月底在巴厘岛婚礼?已经收到喜帖的他义气相挺,“不管多忙,夫妻俩月底会一同出席。”至于是否送礼、包礼金,他则笑说:“是秘密。”

  另外,问他是否会闹洞房?四爷笑着说:“霍建华叫我去放假休息的,我们很了解彼此,我不会给他添乱的!”而最近松口明年要考虑生娃的他,又被媒体催生时,他幽默而干脆地说:“你们每年都有人说我要生小孩,我还没生啊,我生了会通知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41568.shtml report 1333 被问如何闹霍建华洞房,吴奇隆笑了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奇隆日前于上海出席“熊猫节”,他亲率子弟兵蜜蜂少女队登场。此大型女团音乐从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