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捐款学校不存在?《天天向上》:会调查清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捐款学校不存在?《天天向上》:会调查清楚
网友质疑 

东川路小学不存在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天天向上》播出的节目中,天天兄弟倡议大家为山东青岛即墨市东川小学捐赠。不过青岛论坛官方微博表示有青岛人在论坛中称这里根本没有这个学校,并质疑这是骗局,质问“捐款的钱都去哪儿了?”为此节目组官方微博回应称:“我们会调查清楚此事,并尽快给大家回复!感谢各位对天天的厚爱和监督! ”

  上周五《天天向上》播出的节目中,汪涵、钱枫几位主持人发起公益计划,倡议大家为山区的孩子捐钱,并表示希望深处大山的孩子能够获得资助,并公开表示捐赠的学校是山东青岛即墨市东川路小学。对此青岛论坛和网友提出了几项质疑。首先山东青岛即墨市地处沿海,并非深处大山,并且即墨市是全国百强县,山东省县域经济“十强”第七位,并不是贫困地区。

  其次是即墨没有东川路小学这个学校。最后网友质疑二维码为某品牌app?不过这个app确实是用于慈善项目的。不过有网友也质疑这是为某品牌打广告。

  为此天天向上官方微博回应称:“各位网友,关于公益捐款的情况,节目组已经注意到此事并高度重视。我们会调查清楚此事,并尽快给大家回复!感谢各位对天天的厚爱和监督!”

  随后,《天天向上》官微转发的“芒果V基金”的微博对这一事件进行说明,解释称由于工作人员笔误,导致学校名字出错。

《天天向上》解释是由于工作人员笔误导致出错。 


  全文如下:

  “感谢大家监督。#天天向上#公布的这所受赠学校的准确名称应为“青岛东川路小学”,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之前在即墨市的表述,系芒果V基金工作人员笔误。该校有70%学生为“流动儿童”,即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因为离开家乡伴随父母在外,他们被排斥在乡村教育体系之外。受制于有限的教育资源,他们在一些城市也很难享受到城市儿童同等的教育机会,成为被边缘化的夹心群体。近年来,教育部门非常重视“流动儿童”的平等受教育权利,新建或重新规划了许多“流动儿童”对口学校。“青岛东川路小学”正是其中之一。收到学校申请后,芒果V基金评估认为,该校符合 #天天向上图书室# 的捐赠条件。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监督及指正。芒果V基金将更加细致工作,严格要求,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的公益服务。”

  但是该声明中并未对扫描二维码为何会链接到一款app下载页面作出说明,令人不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33745.shtml report 2417 网友质疑 东川路小学不存在 搜狐娱乐讯上周五《天天向上》播出的节目中,天天兄弟倡议大家为山东青岛即墨市东川小学捐赠。不过青岛论坛官方微博表示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