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韩同步直播MBC冠军秀,周觅复古回归

  7月19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

  在上周的直播中,BEAST回归后首登冠军秀舞台,就获得了一位,本周BEAST将再次登上冠军秀舞台献上《Ribbon》的舞台,而Super Junior-M的中国成员周觅,也将在冠军秀上献上回归舞台《What's Your Number》,这是他继去年10月的首张创作专辑《Rewind》后的首次回归。跳脱感强烈的色彩,极具节奏感的复古风舞曲搭配周觅的演绎,相信又会是一场完美的表演,究竟本周谁能获得一位?7月19日本周三下午18:00点,请锁定芒果TV《Show Champion》同步直播。

  

  此次芒果TV买进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的直播版权,不仅为中饭们提供了不翻墙就能观看偶像的机会,更提供了占比榜单10%的投票渠道、韩语同步翻译,和现场观看《show champion》录制的名额,力求为中饭们提供更近更方便的观看环境和支持偶像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19099.shtml report 702 7月19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在上周的直播中,BEAST回归后首登冠军秀舞台,就获得了一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