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作品遭越南抵制 黄晓明:坚持南海态度不动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作品遭越南抵制 黄晓明:坚持南海态度不动摇
黄晓明坚持南海态度不动摇
黄晓明坚持南海态度不动摇
黄晓明表明立场
黄晓明表明立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黄晓明对于南海问题在微博的明确表态,越南停播了其主演的《新上海滩》。而黄晓明对此表示,这件事无论是否属实,我们都会坚决坚持南海态度不动摇,国家领土,一点都不能少。

  7月12日,菲律宾某仲裁庭公布所谓“南海仲裁”最终判决,引发中国人民广泛抗议。黄晓明更是第一时间发布微博表明立场:“中国,一点都不能少!”态度十分坚决。据了解,2012年越南第五届DMA颁奖礼上,黄晓明以6000多票的绝对优势成为越南最受欢迎的中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079997.shtml report 1204 黄晓明坚持南海态度不动摇黄晓明表明立场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消息称由于黄晓明对于南海问题在微博的明确表态,越南停播了其主演的《新上海滩》。而黄晓明对此表示,这件事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