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龙人》奇奇扮演者柳田近照曝光

  还记得那部儿童神话剧《小龙人》吗?还记得里面可爱的奇奇吗?奇奇的扮演者叫柳田,1987年出生,除了在《小龙人》里演奇奇,她还饰演了《追溯》中毛泽东的女儿玲玲;参与了科幻片《双桶望远镜》的拍摄;和陈道明合演《舞潮》;在电影《疯狂的兔子》中担任主角……然而后来她并没有进入演艺圈发展,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系毕业后做了一名新闻工作者,据长春国贸了解,现在柳田已经辞职进入政府部门工作,并在去年8月份结婚了。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60011298.shtml report 927 还记得那部儿童神话剧《小龙人》吗?还记得里面可爱的奇奇吗?奇奇的扮演者叫柳田,1987年出生,除了在《小龙人》里演奇奇,她还饰演了《追溯》中毛泽东的女儿玲玲;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