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幻城》将播 邵兵变“颜父”与“严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邵兵剧中饰演冰王
邵兵剧中饰演冰王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文化出品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将于本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云集了中韩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和偶像派鲜肉,故事讲述了远古时代“冰”与“火”两大神族之间的恩怨情仇。邵兵在剧中饰演幻雪帝国的一代帝王——“冰王”,冷酷威严,震慑四方。一切以帝国利益为重,为了维护强大的统治,不计一切后果,可见其称霸的“野心”。

  在这个如今只看颜的影视圈,《幻城》中聚集了各路高颜值的演员,集鲜肉派、少女派、型男派等多种品味于一体的电视剧。邵兵在剧中饰演幻雪国国王,作为一国之君颜值要求自然不在话下。而邵兵两个儿子的扮演者冯绍峰与马天宇也都是时下高颜值男艺人的两款代表,一个帅气一个漂亮,而这样的颜值自然是遗传了“父亲”邵兵的优良基因。剧中邵兵一头飘逸雪白的长发、一席银白龙袍加身,雪白的浓眉下有一双摄人心魄的蓝瞳,加之俊秀的五官,这样的造型让人惊叹。而剧中的男演员几乎都是这样的装扮,在拍摄期间,剧中还流传出这样一句话,《幻城》中“女演员负责打打杀杀,男演员负责貌美如花”。而邵兵在《幻城》中既是颜值担当也是一位“严父”。

  邵兵所饰演的“冰王”冷酷无情,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盛气凌人、高高在上的气息。为了能够达到目的,“冰王”自认为只要能让身边的所有人被自己的威严所震慑住,便就能掌控一切。在儿子“卡索”眼里,父亲不苟言笑,但却是一位爱戴各族的仁义国王。“卡索”作为“冰王”眼中下一任国王的不二人选,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在“冰王”的操控范围内,包括爱情。当“卡索”想要迎娶心爱之人时,“冰王”为了帝国的利益不择手段,并强行安排儿子未来的一切。在“冰王”邵兵的威严下,“卡索”毫无反抗的权利。而对待儿子“樱空释”,“冰王”却从未疼爱过,只因“冰王”的眼中只有幻雪帝国。

  如此帅气又霸道的“冰王”形象,在邵兵的演绎下,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7月24日,看《幻城》,看“冰王”如何一统帝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90896.shtml report 1292 邵兵剧中饰演冰王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耀客文化出品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将于本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云集了中韩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和偶像派鲜肉,故事讲述了远古时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