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手机芯战》726上线 余文乐演技新突破值得期待

  《手机芯战》即将于7月26日正式播出。今年首部以手机题材拍摄的短片,将由冯小刚,余文乐双星大咖加盟出演。14日《手机芯战》预告片正式发布,两位好戏之人同台飙戏,将隐私泄露致使人物内心的变化刻画得细腻至极。神秘、紧张的剧情气氛让不少粉丝“燃”了一把。

  《手机芯战》预告片一开头,就出现余文乐丢手机的录音,随后冯导与余文乐密谈,“隐私如底裤”的调侃,似乎为丢手机的剧情加码;余文乐一通神秘电话,拉开两大主角明争暗斗的序幕;最后余文乐“21世纪什么最重要”的发问,给短片留下最大的悬念……整个预告片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芯战”一触即发。

  

  随着短片话题热度不断攀升,不少网友开始猜测短片情节。有网友看完预告片后表示,这部商业短片似商战也似谍战,主要探讨手机信息安全的话题。而从曝光的预告片台词看,情节涉及隐私安全,也似乎佐证了这一猜测。

  

  事实上,在首次荧幕同框之前,冯小刚、余文乐就有过合作基础,一个月前曾携手代言金立手机。今日,两位代言人便推出商业短片,而金立方面在短片中曝光了即将发布的M系列旗舰新机。

  

  更多神秘面纱,只能等待7月26日短片上线揭开。期待两人的首度合作作品,会给粉丝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62239.shtml report 1113 《手机芯战》即将于7月26日正式播出。今年首部以手机题材拍摄的短片,将由冯小刚,余文乐双星大咖加盟出演。14日《手机芯战》预告片正式发布,两位好戏之人同台飙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