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PPTV聚力独播二次元《怪物庵》,七月新番上演

新华娱乐 漫画 阅读(0) 评论()

  日本灵异鬼怪漫画《忧郁的怪物庵》改编而成的动画《怪物庵》正在聚力传媒全网独播。据悉,漫画最初于2013年在日本网络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上连载,讲述能够看见妖怪的高中生芦屋花绘和同级生安倍晴斋两人一起为在现世里无法前往隐世的妖怪们解决烦恼的故事。众多小怪物“萌”你一脸,基情满满堪比某国,这些美妙的设定无不爽翻观众!

  

  无“腐”不成书 耽美题材基情满满

  喜欢动漫的网友们知道,日本网友有一句话非常流行,叫“七月尽是耽美漫”,千万别不信,说话就“基”你一脸。《忧郁的怪物庵》的主人公芦屋花绘和安倍晴斋就是这样一对同学兼CP,一个有着蓝色的性感头发和女孩般标致的脸庞,一个有着一头黄色的头发兼具忧郁的总裁气质,简直就是一对“没头脑和不高兴”。

  其中,“没头脑”芦屋花绘是位刚入学的高一生,热心肠,泪腺发达,特别喜欢把“毛茸茸”(宠物妖怪)抱在怀里,总是多管闲事引来种种麻烦,又经常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派不上用场。而高冷的“不高兴”安倍晴斋童鞋作为怪物庵的现任庵主,人妖世界的百科全书,在沉着、冷静、严厉冷淡的工作狂外表背后,又不时透露出对除妖工作的深深责任感和对芦屋童鞋的浓浓关怀感,满满的基情令人欲罢不能。

  温情除妖,“萌”怪惹人爱

  “除妖”就是把那些本应留在隐世,但由于某些原因而来到现世的妖怪们,送回到隐世。在同样的除妖题材中,《潮与虎》热血、《镇魂街》恐怖,而《怪物庵》则大打温情牌,用温暖和关怀说服妖怪主动回到隐世。

  

  作为现任庵主的安倍晴斋,对待妖怪就像对待小动物一样,感受他们的孤独和快乐,给他们理解和包容,最终帮助他们走向隐世。不过,要是看到那些妖怪萌萌哒的样子,相信你也舍不得伤害他们。《怪物庵》里的小妖怪形状各异,却都有着“软萌”的属性,各种撒娇粘人,喜欢萌宠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目前,二次元文化在中国可谓火热,除了《不愉快的怪物庵》,七月份在聚力传媒(PPTV.COM)热播的动画还有《圣洁天使》《91days》等,聚力传媒发力二次元动漫,好片众多,等你来追!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34257.shtml report 1274 日本灵异鬼怪漫画《忧郁的怪物庵》改编而成的动画《怪物庵》正在聚力传媒全网独播。据悉,漫画最初于2013年在日本网络漫画网站“GANGANONLINE”上连载,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