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丽江山》将播 蔡珩用心诠释广平侯吴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珩饰吴汉
蔡珩饰吴汉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袁弘、蔡珩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即将于7月21日重磅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从开拍至今,该剧一直凭借其原版小说扎实的阅读基础以及优秀的制作团队受到广大网友和读者的热烈期待。随着定档日期的宣布,话题不断,备受关注。

  该剧改编自李歆所著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并肩作战,在云台二十八将的协助下,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剧中,蔡珩出演“云台二十八将”之一的广平侯吴汉一角。字子颜,云台二十八将第二位,能力只在冯异(李佳航饰)之下,被刘秀(袁弘饰)封为广平侯,军功无数,丰功伟业。

  曾经在《烽火佳人》、《乱世佳人》里有着精彩表演的青年演员蔡珩此次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将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他,值得期待。敬请收看自7月21日起于江苏卫视播出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30084.shtml report 1074 蔡珩饰吴汉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袁弘、蔡珩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即将于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