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子文跨界歌王首秀,创维鼎力支持逐梦者

  《跨界歌王》第八期在本周六晚继续精彩开演,上一期中,“潘大胆”潘粤明经历七期激烈角逐终于成功晋级,并暂时惜别舞台。半决赛将至,竞争也愈加激烈。本期《跨界歌王》可谓看点丰富,《欢乐颂》中“曲妖精”上演摇滚秀,讲述背后故事;“霸气总攻”刘涛与被观众玩坏一直狂亮黄灯的王祖蓝情真意切向观众“请愿”求晋级;小沈阳也是戏码满满,开启“虐狗”模式,收获观众满满感动。

  每个人都应该寻找机会跨出禁锢,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这是《跨界歌王》舞台上每一位跨界者的心声 。他们都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各自领域的“发光者”,但仍勇敢跨界,在歌唱舞台实现更好的自己,这种精神与创维OLED有机电视不谋而合。作为《跨界歌王》的特约合作伙伴和联合投资方,创维一直致力于支持那些怀揣梦想、寻求突破的追梦者。

  俏皮“曲妖精“玩起摇滚秀,背后追梦历程惹观众抹泪干练的短发,一袭黑色长裙,舞台上的王子文展现精灵本色,一曲民谣曲风的《生如夏花》惊艳全场,低吟浅唱,旋律优美,声声触心。偌大的舞台中央,一只麦克风,几个伴舞者,让嘉宾感叹俏皮的“曲妖精“也可以这么美艳动人。王子文的演绎情深意长,让评委不禁感叹想要了解她更多的故事!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王子文分享了自己当年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那个时候的王子文每天都很苦,每天都打电话给妈妈,很想回家。至于问到王子文为什么要来到《跨界歌王》的舞台,王子文表示是出于对成为一名歌手的梦想,从练习生到登上跨界舞台,王子文一直在追寻自己的梦想。虽然《欢乐颂》让“曲妖精“走红,但王子文并没有停止对梦想的追求,一直想要突破实现更好自己。

  “霸气总攻“刘涛成跨界歌手元老,邀评委共饮红酒预祝晋级作为首发阵容出场的刘涛仍未晋级,而半决赛入场券已经不多,其压力可想而知。在进入一层试唱间之前,刘涛端了四杯红酒,和三位评委一起干杯,并解释此举是为预祝自己顺利晋级。

  晋级心切的刘涛,微醺深情唱情歌。《我走以后》声声虐心,感人至深,甚至连原唱张靓颖都赞不绝口。凭借这首歌曲,刘涛获得了现场观众投票第二,与现场第一王祖蓝再次对决。第二次演唱的刘涛,一身婚纱,一曲《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声声动情,惹人怜爱。或许是观众期待她能带来更惊艳的演出,刘涛再次被留在了舞台上,跨界舞台“留级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跨界歌手元老。

  王祖蓝小沈阳胡杏儿向岁月致敬,共同回味旧时光第一位登台演唱的王祖蓝,将现场变成了招考现场。一曲《上海滩》,勾起巫启贤的段段往事,王祖蓝坦言这样安排是想重温旧时光,因为他当年报考戏剧学院就是这样的场景。“老婆奴”小沈阳以《大话西游》至尊宝形象登场,一曲《一生所爱》送给老婆,不忘隔空表白秀恩爱,“老婆,这首歌送给你”引来观众欢呼。胡杏儿本次帅气装扮登场,现场大跳探戈,演唱的是一首被无数明星模仿演唱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港姐出身的胡杏儿再次惊艳全场,“唱得柔情,边跳边唱很稳,气息没有被打乱!”

  跨界歌王有型有料,创维助力每个追梦者勇敢跨界不论是追寻歌手梦想,登场首秀的“曲妖精”王子文、还是已经爆红的“霸气总攻“刘涛,或者是赵本山高徒小沈阳,都是一群怀揣梦想、不满足于现状而努力寻求突破,让新的自己更加发光闪耀的人。

  创维与台上的明星一样,自发光,意味着要抛开外部的背光或光环,这些明星也正是在抛开以往的光环,不断追寻跨界的梦想,在新的舞台展示更好自己。创维也不断整合技术优势,攻坚克难,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在对比度,黑场表现,色域,响应速度和可视角度等方面表现更出色的电视,实现更好的自我,展示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06598.shtml report 2913 《跨界歌王》第八期在本周六晚继续精彩开演,上一期中,“潘大胆”潘粤明经历七期激烈角逐终于成功晋级,并暂时惜别舞台。半决赛将至,竞争也愈加激烈。本期《跨界歌王》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