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晓陈妍希结婚 > 闻陈晓陈妍希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那个曝陈晓赵丽颖旧情的女星这样祝福陈妍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那个曝陈晓赵丽颖旧情的女星这样祝福陈妍希
孙耀琦微博截图
孙耀琦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陈晓陈妍希今日在北京举办婚礼,前一晚,曝光陈晓赵丽颖恋情的女星孙耀琦又发文,隔空祝福两位新人。

  她是这样写的:明天祝福的人太多~就提前祝福啦。杨过和姑姑终于修成正果!妍希单纯善良美丽大方,还是健康美食达人歌唱家~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缘分,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不幸。很开心你们在对的时间选择了对的人去成就一段美满的婚姻,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百年好合。

  网友质疑了其中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不幸”,不知道这祝福你能接受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880522.shtml report 1011 孙耀琦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陈晓陈妍希今日在北京举办婚礼,前一晚,曝光陈晓赵丽颖恋情的女星孙耀琦又发文,隔空祝福两位新人。她是这样写的:明天祝福的人太多~就提前祝福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