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少年密码》复播在即 乐视为打击盗版做表率

  由郑芬芬执导、焦雄屏监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主演的校园悬疑网络剧《超少年密码》传来好消息,在停更并打击盗版几天后,乐视宣布将复播该剧。据悉,《超少年密码》由于盗播的过于泛滥而停更,复播的消息传出后令无数观众兴奋不已。

  《超少年密码》遭多家网站云盘盗播 乐视无奈停更

  据了解,《超少年密码》讲述了夏常安、隋玉、谌浩轩三人寻找被投放在学校的人工智能的故事,于2016年7月11日在乐视独家播出。该剧由TFBOYS倾力出演,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数据显示,自开播以来,《超少年密码》播放量已破8千万,话题热度也居高不下,掀起暑期档的收视高潮。但是,由于多家网站的盗播,乐视传来消息,称暂时停更该剧。

  《超少年密码》由于太过火爆,遭到多家大型视频网站的觊觎,对其进行明目张胆地盗播,让乐视及其旗下影视会员遭受重大损失。在《超少年密码》开播几天后,乐视下达内部邮件通知,表示可能会暂时停更该剧。但是由于盗播现象依旧过于泛滥,为保障乐视影视会员权益,维护良好网络版权环境,并响应国家版权规定,乐视在7月15日无奈宣布,将正式停更该剧。

  据乐视方面表示,《超少年密码》开播不到一周时间,网络上涌现大量非法盗播、资源共享等现象,该行为已经严重损害版权方利益。乐视影视会员宣布,即日起,网剧《超少年密码》停止更新。我司将采取维权措施,严厉打击盗版侵权,尽快恢复播出,全力保障影视会员权益。

  乐视积极打击盗版 《超少年密码》将复播

  长久以来,国内互联网视屏行业几乎都在与盗播在进行斗争。随着版权保护环境的不断完善以及经过国家的大力整治,一大批盗播视频平台被纷纷处罚,盗播行为得到沉重打击。近日,国家版权局启动“剑网2016”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也为盗播行为敲响了警钟。

  而乐视近年来也在不断的打击盗版侵权行为。据了解,乐视在影视、金融、体育等多个版块积极购买版权,推动国家版权保护工作的进行,并多次公开呼吁视频行业要坚决抵制盗版,支持正版。《超少年密码》的停更也为抵制盗版树立的良好的行业典范,为同行业做出了表率。并且乐视还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正版,只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能有效防止盗播行为的再次发生。

  《超少年密码》停更后,无数观众在乐视微博、微信留言,希望能尽快复播,让一众粉丝能及时的再看到三小只的身影。有粉丝留言称:“好不容易在屏幕上看到他们,却因为盗播不得不说再见,希望你们能尽快处理好,让三小只重新回到大家的眼中。”而乐视方面此前也表示,现在盗播行为已经得到有效遏制,正在安排复播事议,《超少年密码》将在近期复播,三小只也会尽快与大家再次见面。

  得到《超少年密码》复播的消息后,无数网友感到欣喜。有观众表示,“终于熬过了停更期,好期待能再次看到三小只。”也有观众为《超少年密码》的复播而激动,表示:“看到这个消息,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这是我在查询到高考分数后又一个让我惊喜的消息,也希望以后三小只不要再由于盗播而和大家说再见了。”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836617.shtml report 1990 由郑芬芬执导、焦雄屏监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主演的校园悬疑网络剧《超少年密码》传来好消息,在停更并打击盗版几天后,乐视宣布将复播该剧。据悉,《超少年密码》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