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俄罗斯歌唱家克欣诺娜来华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会见

新华娱乐 阅读(0) 评论()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会见俄罗斯歌唱家克欣诺娜

  

  黄爱华书记会见克欣诺娜

  

  政和县领导班子与克欣诺娜会谈

  

  黄爱华书记与克欣诺娜

  

  张行书代县长会见克欣诺娜

  

  克欣诺娜与政和县领导合影

  7月17日讯,福建省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在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导演田七,政和县代县长张行书,政和县人大主任郑满生,政和县委宣传部长陈明艳,政和县副县长李月莹等陪同下会见了俄罗斯著名歌唱家克欣诺娜和中文发国际董事长伍洲一行。

  黄爱华书记首先代表政和23万人欢迎克欣诺娜一行再度到访政和,并表示,克欣诺娜演唱的歌曲《爱在政和》已经在全国传唱,通过这首歌曲,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政和,爱上政和,还加深了中俄两国之间的友谊。会谈中,黄爱华书记透露将聘请克欣诺娜担任政和文化旅游的形象大使,希望克欣诺娜未来能演唱更多好听的歌曲,用歌声让政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克欣诺娜表示,感谢黄爱华书记的热情邀请,此次再度来到美丽的政和,对政和有了更深刻的印象,相信自己将在未来几日拍摄有更完美的表现,延续对政和的这份爱。

  据记者了解,在中俄媒体年之际,作为中俄友好使者的俄罗斯歌唱家克欣诺娜再度访问中国,在福建武夷山、政和拍摄歌曲《寻茶到黄村》、《月是故乡明》、《紫薇花开》等歌曲MV。还将出席7月19日在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举行的首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并现场演唱歌曲《爱在政和》,让我们共同期待。(摄影:梁慧东、戢晓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805670.shtml report 1346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会见俄罗斯歌唱家克欣诺娜黄爱华书记会见克欣诺娜政和县领导班子与克欣诺娜会谈黄爱华书记与克欣诺娜张行书代县长会见克欣诺娜克欣诺娜与政和县领导合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