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一直播”与蜜蜂相爱相杀的十年

  7月17日,杨幂和蜜蜂的十年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一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合作直播平台做全程直播支持。一直播的画面里,杨幂身穿白色T-shirt简单干净与短翘马尾异曲同工尽显少女气质。直播中,一上场就被粉丝要求发自拍的杨幂给每位粉丝带来礼物,并写信给粉丝现场宣读,“给各位亲爱的蜜蜂们,看到这封信的你们,有人已经陪伴我10年,十年之约虽然漫长但就这样在互黑中一起完成了”,现场尖叫声不断蜜蜂们十分热情。随后杨幂与15位蜜蜂猜字谜,调侃粉丝“大爷大妈们能玩游戏么”,粉丝毫无违和回应道“我们连广场舞都能跳”,三分钟的时间AB两组分别战胜“吓死宝宝了”、“你咋不上天”等网络用语,杨幂用肢体以及语言来表达,被浓浓爱意包围的她与粉丝配合十分默契,主持人现场播放杨幂作品的音频,试探粉丝与杨幂十年的默契有多深,每一选段都是鬼畜级别难度,分别回忆了《小时到》、《分手大师》、《如意》等作品,蜜蜂们抢话筒堪称秒杀百米吉尼斯,主持人调侃蜜蜂我发现你们都挺彪悍的。直播中杨幂表示,平日在家喜欢揉“师兄”的头,下辈子想做一棵安静的山茶花,相比美貌她更喜欢自己的才华。

  由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挑花》近日杀青,被问道近期有什么安排,杨幂表示陪糯米,惹来一众粉丝艳羡。随后杨幂为10年来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搬出贴吧达人奖、微博达人等奖项,其中运营官方粉丝团的小伙伴四年来不断更新微博5000条,更有线下达人、最佳剪刀手剪辑手等小伙伴多年来线上线下运筹帷幄,堪称蜜蜂中的报喜鸟。直播最后杨幂与粉丝亲密合影,摆出十的手势纪念十年,正如粉丝们对杨幂一直以来的决心,“寻寻觅觅,不离不弃”被粉丝说成相爱相杀了十年。此次粉丝见面会一直播官方累积共有1438万人上线围观,继杨幂、贾乃亮、李连杰、李冰冰、刘烨之后,更有雷诺、邹市明等跨界巨星分享有爱故事,同步《诛仙青云志》、《余罪》等娱乐圈一线内容资讯到明星名人分享个人理念,无所不跨,一直播由一下科技、新浪微博联合推出,具备天然媒体属性,两个月上线以来获得半个娱乐圈供应内容,坐拥新浪微博4亿用户,一直播将携手小咖秀、秒拍打造移动视频革命矩阵,直播就要一直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70957.shtml report 1032 7月17日,杨幂和蜜蜂的十年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一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合作直播平台做全程直播支持。一直播的画面里,杨幂身穿白色T-shirt简单干净与短翘马尾异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