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恢弘首次北京站巡演完美落幕 好友小飞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程恢弘与小飞现场演唱
程恢弘与小飞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15日晚,唱作才子程恢弘【不期而遇2016夏季巡回音乐会】北京站,在歌迷们的一次次返场掌声中完美收官。程恢弘于今年6月10日在上海拉开巡演序幕,随后相继在武汉、成都、重庆、广州、北京开唱,给歌迷们带来了“不期而遇”的惊喜和感动。让全国各地的歌迷们近距离全身心感受他温暖的声线,在这燥热的盛夏送上了一缕缕微凉的清风。

  演出当天,歌迷们早早聚集在场外有序进场,一开场程恢弘以一身白色学长衫亮相,一首《归宿》与乐队的完美配合使得现场气氛瞬间火热,歌迷们纷纷摆动合唱。几首温暖轻快的歌曲之后,程恢弘与到场助阵的神秘好友著名音乐人、主持人小飞为歌迷们合唱《1,2,3,4》《Vampire Diary》两首歌曲,两人温暖抒情的歌声令全场的歌迷们尖叫不已,程恢弘更是在介绍词中说道:有请我的“师父”小飞上场,感谢他今天的到来。小飞的鼎力相助让程恢弘非常开心感动,小飞则调侃谦逊的回答:师傅谈不上,但也有老话,一日为师...下半句还未说完,全场便笑声不断,现场气氛欢乐轻松,到场的媒体称对比其他的演唱会,不期而遇的现场更像是一个音乐的派对,程恢弘和小飞二人默契十足的进行了精彩的演唱和吉他表演,和谐的音乐足以证明二人深厚的兄弟情谊,让现场的歌迷直呼:再来一首!现场气氛高涨。

  将近2小时的演出,歌迷们纷纷沉浸在程恢弘的音乐世界里,全场挥舞着橙色的应援棒。随着《归宿》《不期而遇》《小夜灯》《守望》《无聊歌》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出现,歌迷们不禁在台下齐声合唱,一转眼时间接近尾声,程恢弘在万众期待下,返场两次,先是一首《爱的代价》令现场众多粉丝眼眶湿润,第二次返场则以饱含深情的以一首《Who Says》为此次北京站巡演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据悉,程恢弘将于本月20号抵达台湾开启全新专场表演,并将在文艺青年聚集地-诚品书店开唱,台湾的网民粉丝得知此信息后已纷纷留言,期待20号快点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54397.shtml report 1334 程恢弘与小飞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15日晚,唱作才子程恢弘【不期而遇2016夏季巡回音乐会】北京站,在歌迷们的一次次返场掌声中完美收官。程恢弘于今年6月10日在上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