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琢言变身"神奇女侠" 《执念师2》展现超能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执念师2》”孟婵“
《执念师2》”孟婵“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视骊制作联合出品,何琢言特别出演、肖顺尧、禹童、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在搜狐视频、PPTV聚力同步热播中。何琢言在剧中变身“神奇女侠”,一部看似普通的拍立得成为她的“摄魂神器”,昔日温柔可爱的“双儿”变成了拥有超能力却心怀仇恨的执念师“孟婵”,她的出现会对联盟的计划造成怎样的影响?

  “孟禅”摄魂力max “小昭”“双儿”错失良机

  何琢言饰演的“孟婵”是一位已经脱离联盟的执念师,任何事物一旦被她手中的拍立得拍到立即消失,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摄魂神器吗?编剧脑洞开的太大了吧!设想一下,假如拍摄《倚天屠龙记》时,何琢言饰演的“小昭”也能摄魂,把其他的女人都变没,那“张无忌”铁定得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仅是“小昭”,何琢言曾经塑造的多个经典人物:《鹿鼎记》中的“双儿”、《大唐游侠传》里的“燕羽”、《拯救大兵司徒慧》的女主“司徒慧”,都“生不逢时,错失良机”。早有这拍立得的话什么困难都是小case,手握神器如有天助,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神笔马良”现世 这个绰号很呆萌

  原以为“孟婵”的功力仅仅是摄魂,没想到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新技能被破解。她还拥有一直注满执念的笔,在画板上画出什么现实就会出现什么,网友纷纷调侃是“神笔马良”现世,这个绰号也太呆萌了吧!剧情发展到此时此刻,已是扑朔迷离悬念四起。看起来善良美丽的“孟婵”竟然是因果街执念师消失的幕后策划者,当她承认自己是幼儿园所长时,所有人都瞪大了双眼,果然这个美女不简单。

  到目前为止,“孟婵”的角色呈现还只是冰山一角,她的身上还有诸多秘密有待揭示。而何琢言的作品也会将持续不断完善。“孟婵”对大锁真的只是满满的恨意?联盟究竟要如何应对“孟禅”的反击和“牺牲者计划”?种种疑问都等待下周更新的《执念师2》为我们解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49552.shtml report 1350 《执念师2》”孟婵“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视骊制作联合出品,何琢言特别出演、肖顺尧、禹童、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在搜狐视频、PPT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