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神犬小七2》荧屏最萌汪星人的华丽冒险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当代都市,人与动物已然可以和谐共处,相亲相爱,各种各样的宠萌小精灵越来越乖巧,越来越懂事,成为主人们值得依任的好伙伴,去年暑期,一部《神犬小七》让所有爱犬人士大开眼界,备感清爽,神犬小七也顺理成章的成为荧屏第一汪星人偶像,时不过一年,系列第二季《神犬小七2》华丽归来,继续上演不一样的狗狗传奇。

  和上一季相比,《神犬小七2》在制作和故事方面都有所升级,不仅依然有温馨浪漫的人狗情未了,时尚唯美的都市场景,更是集合了励志、成长、冒险、夺宝、犯罪等多重元素,使其变得更加紧张、刺激,在险相环生中增强了影片的看点。

  这部剧的剧情简单来说,讲述了高冷傲娇、英俊非凡的海上救生员鲍宇和软妹子欧叶,在神犬小七的帮助下终成眷属,并一起保护国家文物、打击海上盗宝恶势力的故事。早在90年代,香港就有古天乐和宣萱围绕一条警犬演绎的连续剧《宠物情缘》,那时候还不甚理解,为什么狗狗可以占据人类生活如此重要的一席,甚至是沟通人与人爱恨纠葛最有效的桥梁。而随着时代发展,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养狗,喜欢它们,把它们当作亲人一样,狗狗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一个小伙伴,这时又不免感叹,为什么国内关于萌宠狗狗题材的影视剧这般匮乏。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面对养狗一族日益壮大的现状,国产影视对此类题材的关注还是远远不够的,记得看日剧《兽医杜立德》感触颇深,该剧以动物为视角,讲述人与动物的相处和亲密关系的经营,印象很深刻的一个场景是,一个男人总被他养的猫抓伤,兽医杜立德告诉他,这是因为猫以为男主人不喜欢他,对他有敌意,而解决的办法很简单,只要习惯性的对猫咪眨眼睛,它就会认为你是喜爱它的,慢慢建立起信任感。通过电视剧收获与宠物相处的奥义,国产宠物剧的空白也应该被填平了。

  所以《神犬小七》的诞生,既顺应时代步伐,也是引领时尚的新型题材,特别的是,电视剧的萌宠主人公小七,不仅仅是宠物狗那么简单,它还完成了宠物狗向专业搜救犬的升级进化,是一支神犬的养成记。好莱坞英雄的成长史看腻了,不如关注一下神犬小七的变神历程。

  是的,该片不仅有爱犬调教养成情节,也穿插了鲍宇和欧叶的爱情线,最特别的是加入了当下最为火爆的盗墓夺宝元素。都说拍戏最难拍的是动物,何况是贯穿全剧的主角神犬,而《神犬小七2》不仅拍出了狗狗的萌感与聪慧,也拍出来它坚毅和勇敢的神髓,演员们与狗狗的互动也是爱意满满。

  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当然也是中国越来越多家庭的忠实小伙伴,可令不少爱狗人士痛心的事,我们身边伤害狗狗的行为也时有发生 更有甚者狗肉节依然每年举行。在这种形势下,电视剧《神犬小七》的出现非常有必要,它一方面普及了养育爱犬需要注意的事项,另一方面在搜救和挽回历史文物的斗争中,《神犬小七2》的作用也让更多人看到了狗狗的强大效能。(任铁)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19905.shtml report 1541 当代都市,人与动物已然可以和谐共处,相亲相爱,各种各样的宠萌小精灵越来越乖巧,越来越懂事,成为主人们值得依任的好伙伴,去年暑期,一部《神犬小七》让所有爱犬人士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