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抖森卷福争最佳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68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抖森卷福争最佳男主角
“抖森”和“卷福”将竞逐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
“抖森”和“卷福”将竞逐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14日,2016年第68届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HBO电视网的《权力的游戏》毫无悬念地以23项提名领跑,紧随其后的是今年的新剧《美国犯罪故事》,获得22项提名。此次艾美奖提名依旧有不少好莱坞大咖来凑热闹,最大的看点是“抖森”和“卷福”将竞逐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

  以电视网来看,最大亮点是FX:除了《美国犯罪故事》,《冰血暴》(Fargo)获得了18项提名,口碑一直不错的《美国谍梦》也终于获得了青睐。表演类奖项中,获得最多提名的是“谢耳朵”的妈妈劳瑞-梅特卡夫(Laurie Metcalf),她凭借《百年酒馆》(Horace and Pete)、《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继续下去》(Getting On)获得三项提名。

  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8日周日晚在洛杉矶的微软剧院(原诺基亚剧院)举行,今年的承办方轮到ABC电视网,喜剧演员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将第二次担任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7/n468240449.shtml report 875 “抖森”和“卷福”将竞逐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搜狐娱乐讯美国当地时间7月14日,2016年第68届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HBO电视网的《权力的游戏》毫无悬念地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