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天了噜!网红南笙脸僵成这样,你还敢认吗?

  女神幻灭!网红南笙近照曝光脸部僵硬不忍直视

  文/一床情书

  

  

  

  

  近日,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举办发布会,导演马俪文携一众主演出席活动,久未露面的豆瓣女星南笙当天以一袭黑裙亮相,尽显老气,而一张脸更被指僵硬,昔日的清纯脱俗荡然无存,令人不敢认~~

  

  

  如同所有的网红的成名路一样,2012年春节前夕,原名叫罗小伊的南笙凭借在豆瓣网上传的一组马尾辫民国学生装迅速走红,被誉为新一代国民女神,随后与荣信达签约朝演艺圈发展。

  

  

  

  南笙性感照

  迄今之止,南笙先后出演了《茧镇奇缘》《寻找女神·娇阿依》《金昔爱迪生》《夜闯寡妇村》《知秋》等10余部影视作品,然而并未激起多少水花。

  

  

  

  

  

  2014年,南笙受邀参加有“女神粉碎机”之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节目里的她个子不高,腰板儿不直,谈吐略显浮夸,传说中的“女神”判若两人,因此被网友吐槽“见光死”“女神幻灭”“惨不忍睹”。

  

  

  与此同时,南笙还被质疑整容,曾有网友贴出她成名初期与现在照片的对比较长,发现她的小圆脸变成了锥子脸,而五官也显得极其不协调。

  

  

  

  

  

  近日,她和薛之谦等人共同亮相新电影发布会,被网友质疑脸部僵硬,令人不胜唏嘘,如今再回顾令她一夜爆红网络的照片,感觉那些都是“照骗”啊!!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716/n459540083.shtml report 3592 女神幻灭!网红南笙近照曝光脸部僵硬不忍直视文/一床情书近日,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举办发布会,导演马俪文携一众主演出席活动,久未露面的豆瓣女星南笙当天以一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