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欧美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米兰达-可儿百亿身价男友欲求婚 寻戒指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米兰达-可儿与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甜心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3年前和英国花美男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离婚后,独自抚养5岁儿子,2015年公开和身家超过百亿台币的“Snapchat”的执行长斯皮格尔(Spiegel)交往,据传男方有意把她娶进门,最近正淮备求婚。

  26岁的Snapchat执行长斯皮格尔粗估身家21亿美元(约人民币140亿),和米兰达-可儿稳定交往1年多,据《Us Weekly》报导,他打算让两人的关系进入下一步,正在寻找适合的求婚戒指,由于双方皆身价不菲,有望举办一场超奢华的婚礼,女方也非常期待。此外,两人早在5月时,购入位于加州、价值1200万美元(约人民币8024万)的200坪豪宅同居。

  米兰达-可儿和奥兰多-布鲁姆离婚后并未撕破脸,两人都同意,未来的伴侣一定通过儿子福林(Flynn)的认可。她过去受访时曾甜蜜分享,花了6个月的时间和斯皮格尔互相了解,男友对儿子很好,前夫也认为斯皮格尔不错,大家相处非常融洽;她还称赞男友虽然年纪很年轻,行为思想却像个50岁的男人一样成熟,除了工作、平常很少参加派对,两人最喜欢宅在家,吃过晚餐后早早上床睡觉,过健康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6/n459522857.shtml report 1050 米兰达-可儿与男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甜心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3年前和英国花美男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离婚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