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浩团队躲过尼斯袭击 司机爱人不幸遇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浩团队躲过尼斯袭击 司机爱人不幸遇害
董浩微博截图
董浩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7月15日下午,董浩在微博上发文称7月14日晚法国尼斯国庆日袭击事件中,其艺术交流团的司机的爱人却在事件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而司机一家的孩子目前也暂无消息。董浩在微博上表示“这是件非常悲痛的事情”,并称艺术团已经自发进行捐款,希望能尽微薄之力。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为司机一家祈祷平安:“世界那么小,希望孩子平安无事”“一定要平安!”“愿世界再没有恐怖分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79213.shtml report 702 董浩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7月15日下午,董浩在微博上发文称7月14日晚法国尼斯国庆日袭击事件中,其艺术交流团的司机的爱人却在事件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而司机一家的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