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啼声影视完成Pre-A融资,专注新影人和网生内容孵化

新华娱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专注于新锐电影人才与网生内容孵化的新型影视公司啼声影视完成了Pre-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投资。

  近年来,中国影视市场蓬勃发展,大量资本加速融入,不少影视公司在得到资本注入后进一步发展壮大。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IP热大行其道,来自文学、动漫、戏剧等文化产品,仍然是电视电影题材最主要的来源,而原创作品在中国影视市场依旧严重缺乏。同时,市场的繁荣加速了制片、导演、编剧、演员等影片主心骨的更新换代,新电影人才将来自多种渠道,年轻的电影工作者面临整个世界电影史上都不曾出现的机遇。在此环境下,专注于原创内容研发与网生内容孵化的啼声FirstCry应运而生。

  关于啼声影视

  “啼声”寓意为年轻电影人的初试啼声,为他们提供展现才华的平台。团队聚集了当下最具潜力和创作活力的青年电影人,以《奇妙世纪》系列剧集、《寂寞芳心》、《关于上海的三个短片》等多部作品获得业界关注和肯定,并与多家知名影视公司开展院线电影合作,如与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的《天才游戏》,被泽东电影公司购买电影版权的《宅男电台》等。2016年初发起FFTP(FirstCry Film Talent Project )计划,旨在为更多海内外研习导演、编剧、制片人、剪辑、特效、美术等影视相关专业的青年人才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为更多优秀新人对接业界资源,打通从网络到电影的孵化渠道。

  在未来的发展计划中,啼声影视表示将秉承着与互联网内容紧密结合的孵化路线,兼顾院线电影、网生内容(网络电影、网络剧集)、IP孵化、中国新编导发现计划四大方向,重点研发青春、悬疑、烧脑、奇幻等影视项目。

  啼声影视将延续国内首部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的创作,并在各种类型上做全方位尝试,融合脑洞大开的想象、扣人心弦的叙事,打造更多精品IP产品线。此外,啼声影视还继续与国际制作团队深入合作,呈现电影级的网生内容。

  啼声影视追求菁英式的艺术创作,注重高品质的原创内容,系列作品皆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原创内容生产俨然成为其核心竞争力。啼声影视下一步将致力“都市青春+X”新类型片的垂直领域研发,融入更多元素,打破传统国产青春片的格局。

  IP仍然是影视产业的投资热潮,啼声影视不局限于生产原创内容,也将目标放在寻找更多的优质互联网IP上,并对其进行包装、孵化及投资,在支持优秀IP项目实施的同时获得经济效益。

  2016年开始,啼声影视陆续在全球各所知名影视院校实地探访,寻找新鲜电影血液。在刚刚结束不久的FFTP纽约站上,啼声影视吸引了一批在北美研学的年轻导演和编剧,并与其中的优秀新人签约,成为FirstCry团队的新力量。

  关于元璟资本

  由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吴泳铭和资深投资人王琦于2015年创立。秉持“助力愿景,探索未来”的使命,重点关注互联网医疗,商业流通,技术与生活消费,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变革性机会,管理美元和人民币基金的总规模接近20亿人民币。基金的核心团队融合了一线互联网公司的高管及专家和各大投资机构的专业投资人,致力于为创业公司提供实战运营和雄厚资金的双线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42536.shtml report 1508 近日,专注于新锐电影人才与网生内容孵化的新型影视公司啼声影视完成了Pre-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投资。近年来,中国影视市场蓬勃发展,大量资本加速融入,不少影视公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