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形的翅膀》开播 王嵛开启暑期霸屏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隐形的翅膀》开播 王嵛开启暑期霸屏模式
王嵛海报
王嵛海报

王嵛剧照
王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生代元气女演员王嵛担当主演,上海耀客传媒出品的都市励志偶像剧《隐形的翅膀》于7月14日晚19: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首播,开播前的预告片已让观众大呼期待,首播当日不负众望获得不俗收视,掀起新一轮暑期档收视狂潮。

  一向被称作新生代“元气美少女”的王嵛在剧中饰演温柔少女雯雯,看上去如娇花般柔弱,却因为爱情有野草般的坚韧。王嵛饰演的雯雯对爱情特别执着,从高中时代开始就一直喜欢段罡,视他为“真名天子”,对段罡的爱让她痛苦,却仍然坚持不求回报地付出,为了他努力学习,考入同一所大学。她比别人更早地看到了段罡对安琪的感情,但内心对段罡始终如一,默默付出。最终雯雯的真心付出是单相思还是得到男神的真情回应呢?更多精彩剧情,请每晚锁定深圳卫视。

  王嵛自爆性格跟剧中雯雯有天壤之别,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更像男孩子,喜欢运动健身,和剧中痴迷的“男神”张彬彬在剧组更以“哥们”相称。虽然角色和自己相差比较大,大段复杂的内心戏份比较多,但王嵛演起来也是驾轻就熟,让人不得不称赞外形甜美的王嵛在演技方面有着十足的爆发力。

  在这个鸡汤段子横飞、谈“真情”人人色变的年代,你以为励志过时了,其实生活还是需要情感鸡血来提提神。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已开演,赶紧锁定深圳卫视,看元气少女王嵛如何“72变”,痴恋真命天子。另外,由王嵛参演的2016年暑期玄幻巨制《幻城》也将在7月24日于湖南卫视上演,整个暑期档王嵛将带着两部最新作品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王嵛的亮眼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32894.shtml report 1399 王嵛海报王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生代元气女演员王嵛担当主演,上海耀客传媒出品的都市励志偶像剧《隐形的翅膀》于7月14日晚19: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首播,开播前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